抖音最火“老头”:65岁走T台、玩滑板帅到没朋友
2019-05-07

timg (1).jpg

五一小长假前后,中国年轻人的心被一部电影牵动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11天,全球票房已突破20亿大关。咳咳,《阿凡达》用了47天。

复联终局之战,看的是情怀和回忆。正如一位网友所说:眼泪还没流出来,就笑了出来。笑容还没收住,就被眼泪淹没。感谢漫威,十年来,为我们这些不想长大的成年人构建了精彩的“童话世界”。

 timg (3).jpg

超级英雄黑寡妇,颜值担当

说完泪点,再说说笑点吧!都说一胖毁所有,那么,宇宙超级英雄不注意保养,也会胖的辣眼睛。

1557278230(1).jpg

这个肚子是认真的吗?小小雷神呼之欲出~~

那个拥有十八块腹肌,与绿巨人大战三百回合的雷神索尔,变成了肥宅锤哥,全程像个要临盆的孕妇。

曾经的他可是这样的

e9fff108d8d64647a2bc43f71191e369.jpeg

sorry,放错图片了,下面才是雷神真身

1.gif

还有这样的

1557133717(1).jpg

帅的一米,让万千少女为之着迷

可是无节制吃零食、哈啤酒、蜗居打游戏,跟其他玩家嘴炮对喷,复仇者成了腹愁者。就好像你的梦中情人突然之间变成了你邻居胖大爷,油腻且唠叨……

其实,生活中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是个非常健康富有活力的型男,饮食非常考究。

u=3642897988,65456429&fm=173&app=49&f=JPEG.jpg 

2014年,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球最性感男人

为了塑造完美的体型,锤哥大部分时候都是清水煮白肉,或者加水果和燕麦的奶昔,配上一些坚果,对于甜食和汉堡,更是一律不沾。锤哥的妻子是丈夫的私人营养师兼有氧运动的健身顾问,在她的努力下,锤哥在雷神的塑造上才不断成功。 

国外的年轻人,你们觉得没有共鸣?那再看看抖音上火到爆炸的65岁型男——张双利吧!

玩滑板、卡丁车、潮拍……白天踩着风火轮四处招摇,晚上在夜店打碟当摇滚DJ,可酷可逗比,你能把他和六十几岁的老人联系在一起么?

b8b3849e114a49f3bd263351204a2a98.jpeg

跟时尚达人Nick Wooster在一起玩耍合影都不虚

熟悉张老师的影迷肯定知道,他对自己的健康管理非常严格,运动、保养一样不落,自然身体就比同龄人强健啦~

8649b8a04e904117932308d0c290db21.png

对于年龄,张双利说,“年轻是一种心态,年纪与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没啥关系”。

想变得和锤哥、潮叔一样健康有活力么?除了心态好,吃好、吃对也能让人充满活力,是时候祭出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了。

微信图片_20190430135846.png

“平衡”是各国膳食指南的核心观点,讲究食物和营养素的平衡,能量摄入和运动消耗的平衡。在我国,大部分家庭的膳食结构依然不合理,喜精厌粗、多肉少蔬,关注口感,却忽略营养均衡,导致亚健康和各类慢性疾病。

为了改变人们的健康观念,从2015年开始,营养界每年都在举办全民营养周,今年的主题是“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主角是蔬菜和水果!!

微信图片_20190507151533.jpg

全民营养周5月12日开启!

很多人并不了解多吃蔬果的重要性。比如很多男人蔬菜和水果都是不碰的,老了以后骨质疏松也就不稀奇了。

其实,多吃蔬果好处多多。比如青菜可延缓脑力衰老、十字花科(大白菜、西蓝花、各类萝卜等)蔬菜最抗癌。蔬菜、水果还是“减少钙浪费”的小能手。几乎所有绿叶菜都是钾、镁的好来源,部分绿叶菜还是钙的丰富来源。绿叶菜中富含维生素K,对于骨质的生成是必须的。

摄图网_501121325_banner.jpg

《膳食指南建议》:要餐餐有蔬菜,保证每天摄入300~500克蔬菜,深色蔬菜应占1/2。天天吃水果,保证每天摄入200~350克新鲜水果,果汁不能替代鲜果。

天天吃大鱼大肉+精白米面+甜食饮料的人们,赶紧多吃全谷物、蔬菜和水果吧。

没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即使生理年龄年轻,也是一副暮气!无论何时,都不要因为年纪,而放弃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动吃动吃,吃动平衡,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啦~~~

 0396dbd0f93c4461aebe15d402f15f90 (1).gif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哈哈

PS:我这个小好奇真的很想问一句,锤哥的肚子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