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益生菌上市啦
2019-06-13

今天我们来聊一个有气味的话题,

你便秘过吗?

便秘什么感觉?

有人说便秘就像你玩“黄金矿工”,

钩到了最大的石头却没买炸弹,

巨慢无比、无能为力的那种感觉。

Hi便秘,你是个比真爱还难等的东西!

想要速成腹肌吗?

不要998,便秘一次就可以!

 2c15c338a0604108a6c21765933f5d94.gif


马桶上的告别——当便秘遇上心梗

摄图网_500739440_banner.jpg

便秘看似小毛病,但是堵起来不仅闹心、伤身,更严重的甚至会引起猝死丧命,在我国,厕所是急救人员最常出入的救援地点。

2006年,北京急救中心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保姆来电称相声大师马季倒在了卫生间,初步判断是心脏病突发。马季先生1987年就曾发生过心梗,后来他特别注意养生,却没把便秘当回事,没想到被这个“小事”夺去了生命。

2018年,陈毅元帅之子陈小鲁睡前解大便时过于用力,引发急性大面积心肌梗死。

1977年,美国著名摇滚巨星——猫王死于心脏衰竭。他的前私家医生乔治却在书中爆料说,猫王的真实死因其实是慢性便秘,尸检的时候,他才知道猫王的结肠和直肠都是常人的2倍!

640.jpg


你的肠识有多少?

摄图网_500733114_banner.jpg

很多人很重视心脑肝肾的保养,却忽略了肠道的健康,便秘、腹泻、口臭……这其实是肠道发出的警告。肠道平时干的都是脏活累活,人的一生肠道平均要处理约65吨食物和饮料,相当于12头大象的质量。

这听起来肠道像是简单的装粪桶,其实不然。肠道是人类的第二大脑,营养、免疫、情绪、皮肤状态都与它有关,大多数营养物质比如钙等重要营养素都是在肠道吸收的。

我们欠肠道一个 “十大感动器官”“消化劳模”奖。

想长寿 先肠寿

20070706_4d70a9740321b1cced3bFPIrCpdpn3s5.jpg

广西巴马瑶族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对于巴马地区成为长寿之乡的原因,很多专家开展了大量研究。1993年,北京一行7人的考察组到达巴马考察,带回25份由百岁老人体检提供的粪便样品。经空军总医院权威专家分析得出实验报告:百岁老人体内的双歧杆菌含量比普通健康老人体内的数量高出100倍!

有关科学研究也表明,刚出生的婴儿,体内益生菌多达99%以上, 60岁以后,人体只有60%~70%的益生菌。人体衰老的原因之一就与肠道的衰老直接相关,而长寿的人,体内益生菌比一般人多。

新品益生菌闪亮登场

想拥有健康的肠道吗?除了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喝水、多摄入果蔬和全谷物,不要滥用抗生素以外,为身体补充有益的细菌,也有利于抑制有害菌、调节人体免疫力。

接下来一个好消息就是,经过精心研发,康合营养家新品——益生菌如约上市啦! 益生菌11.png                                            即食型乳酸菌,超方便

 

1、六种亚洲菌株、两项专利保证,更适合亚洲人群肠道。

2、每条300亿活菌,通过深冷冻干技术,将活菌包埋,确保益生菌的鲜活。

3、添加5种益生元,益生菌和益生元多益合一,强强联手,实力碾压有害菌。

1560329668(1).jpg

益生元就像有益菌的食物,能给有益菌提供营养,抑制有害菌


家里老人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敲黑板了,清晨排便一定不能太用力。拒绝做憋屎暴君,让肠道年轻有活力,为它添点益生菌吧!

PS:接下来新产品会陆续上市,康合营养家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敬请期待!



参考文献:

1、李永敬、金苏.益生菌与健康生活[M].北京:中国轻工业出版社.2007:37-41

2、刘清泉.最具市场竞争力的益生菌发展现状及值得关注的几个问题.中国食品添加剂.2006,6:47-60.

3、杨远志等.益生菌和益生元在功能性食品中的应用现状及展望[J].中国食品添加剂.2009,10,8:187-192.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