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生都劝你多喝水?因为水是最便宜的“药”
2019-07-04

在中国,没有什么事是一杯热水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来两杯!

感冒发烧嗓子痛?多喝热水!

万恶姨妈期?多喝热水!

甚至你失恋了,

你的直男直女朋友都会劝你多喝热水,

 “宝贝,你已经和渣男分手了,

你现在不一定能比他过的幸福,

但只要你多喝热水,

你一定会比他健康!

绝不能为渣男伤身体!”

timg.gif

“多喝热水”这么刚的回答,令许多小可爱抓狂,男同胞迷惘,所以已经被列入了婚恋教程的“踩雷”清单。

但是凭良心讲,“多喝水”真心没毛病。经常有人把水比作是“最佳最廉的保健饮品”,这丝毫不夸张。

先给你一张图震惊一下

微信图片_20190628144043.jpg

中新网曾报道,英国一位42岁的女记者萨拉•史密斯因长期头疼和消化不良,去咨询神经科医师和营养师。结果两位医生都建议她每天喝够三升水,于是她遵循医嘱并开始记录自己喝水前后的变化。

坚持四周之后,萨拉惊喜地发现,四周前,她面部有眼袋、黑眼圈、皱纹、红斑、气色很差。现在这些症状均大有改善,看起来像变了个人。


PS:《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建议:轻体力活动的成年人,每日最少饮水1500~1700毫升,大概每天应喝7~8杯。


timg (4).jpg

水,真不是你想的“解渴”那么简单!

敲黑板

水是生命细胞的基础,占人体组成的70%,血液含水83%,就连坚硬的骨胳里也含水22%。人体的新陈代谢、系统平稳、食物的消化吸收、营养的输送、血液的循环、废物的排泄、体温的调节,每一个生命活动都离不开水。这就是医生总叮嘱你多喝水的原因了!

多喝水、还要喝好水才行!但是,你每天都在喝的水安全吗?

1562209497(1).jpg

央视铁嘴白岩松曾在《新闻1+1》中做过一期有关饮用水安全的主题节目。他说“对于中国的老百姓来说,什么最重要?如果一定要说出两个答案,那一定是水和空气!如果空气不灵、水不灵,那麻烦就大了”。

世界上80%的疾病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在中国,城镇供水管网落后、水源地污染是饮用水安全面临的大挑战!


2011年上半年,七大水系除了长江和珠江水质良好以外,其余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污染。

未标题-3.gif

这,就是我们打造翡年山泉的初心!

1、天然山泉:取自安吉一级水源保护区

微信图片_20190629105633.jpg

翡年山泉取自安吉县乐平一级水源保护区,安吉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生态县,是第一个获得联合国颁发的“联合国人居奖”的县级城市,森林覆盖面积达71.11%。

微信图片_20190629105647.jpg

这里的泉水经竹根过滤,富含钾、钙、钠、镁、偏硅酸等矿物质以及有益微量元素。

2、先进技术:不产生毒副作用

生产时采用纳滤技术,保留各种微量元素,并用紫外线杀毒,不产生消毒副产物,杀菌范围广。

生产动图.gif

3、完美包装:充分保证水质

Fv5Y4lkPv5IFnim3uNf-qN8OtDs3.jpg!large.jpg

翡年山泉的包装看起来“大费周章”,内外层双包装,其实就是为了在运输和饮用的过程中,充分阻隔阳光和空气,保证水质安全。

包装动图.gif

微信图片_20190629114531.jpg

软袋包装,出水时内袋随着水量的减少被压缩。

PS:桶装水开封三天,细菌含量远高于自来水,就是因为水接触了阳光和空气,更容易滋生细菌和藻类。 

4、清甜口感:喝一口就无法自拔

翡年山泉有着很好的甘甜度,入口清冽又很解渴,喝到最后一口也不会回涩。自从第一口喝到它以后,敏锐康就再也看不上任何水了。

取水方式1:水龙头直饮常温水

水龙头出水---副本.gif

取水方式2:水机即时出温水

水机出水2.gif

购买一年的水票直接送一台水机哦~一个家庭使用超方便


生不起病,已经是大众内心共同的焦虑。但是,大病看不起,是真的;养生养不起却是假的。我们虽然不能选择空气,但是我们能选择喝什么水。五年以后,你会发现除了健康,你买的其他东西都贬值了,投资健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6420.gif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