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大咖跨洋直播,干货都在这里
2020-04-02

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形势严峻。据最新消息,“新疫情中心”美国确诊人数已突破20万!病毒无国界,全球化背景下,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

这边厢,春暖花开时节,武汉逐渐恢复活力,地铁再次开通,商店也开张了!武汉一位市民70天来第一次出门,发出了“恍如隔世”的感慨,武汉热干面醒了!中国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08f790529822720e1b7dcbb1e62a6540f31fab35.jpeg

武汉街头

中国武汉和美国,先后成为世界疫情中心,作为在美国的武汉人、康合营养家的朋友,武汉疫情爆发初期,他一直牵挂着武汉的乡亲父老。 如今身处美国,作为一名临床医学博士、营养学博士后,他是怎么看待新形势下的营养免疫的? 4月2日,我们有幸邀请了远在美国的祝捷博士,他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跨洋直播! 

经过此次疫情,中国民众对健康空前关注!怎能错过一位营养大咖的跨洋直播?直播前,会员们早早地搬好“小板凳”守在了屏幕前,评论区热闹极了。

“欢迎您祝老师”

“北京欢迎您”

“唐山康合欢迎您”

“南京康合欢迎您”

……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老师讲的棒极了”

“孕妇小孩怎么摄入维生素”

“我1月初回武汉,在《营养达人之智慧饮食》的读者见面会—武汉站见到了康合的会员,他们对健康知识的渴求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疫情爆发后,我一直记挂,后来了解到武汉会员没有一个感染,我非常欣慰。”

祝博士一番暖人心的话语,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关于直播,以下几点干货,分享给你:

1

美国疫情现状

目前,美国疫情还未达到峰值。考虑到隔离对经济带来的影响,前期美国错失了防疫最佳时机,导致感染病例直线上升,3000多人去世。就此次公共卫生策略和防疫反应速度而言,作为中国人非常自豪。 美国疫情很难控制的原因之一,从文化角度来说,是美国民众没有戴口罩的意识,官方也只是建议人与人之间保持社交距离。

 

2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这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健康素养,美国是发达国家,从政府到民众都很重视健康,健康产业也非常领先。像鱼油、维生素等膳食补充剂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很多国人去美国也会去沃尔玛等超市带回营养保健食品。 问题在于产品五花八门,如果没有经过专业选择,营养补充剂可能不一定适合中国人,人种不同、体质不同,对营养素的需求也不同,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针对性地选择膳食中缺失的营养素。

 

3

健康生活方式是前提

新冠肺炎没有特效药,康复完全靠自己的抵抗力,感染了病毒、底子不太好的人,就会出现很严重的症状。在特殊季节(比如冬天太阳晒不够、蔬菜水果摄入不足、换季时温差大……)、疫情等时期,适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D、B族维生素等抗氧化的维生素,可增强人体抗病毒能力。

 

要注意两个前提,才能享受营养补充剂带给我们的好处:
1、注意科学的服用剂量,维生素C、B族维生素是水溶性的,相对安全,每天的维生素C推荐摄入量为200~300毫克。(脂溶性维生素不可过量服用)。
2、只有建立在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的基础上,膳食补充剂才会发挥最大的健康促进作用。 讲至兴处,祝博士再一次对康合这几年来,坚持进行营养和健康生活方式科普的实践,给予了高度赞同和认可。
关于健康生活指南、更多健康的小窍门,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在《营养达人之智慧饮食》的开篇找到答案。

 

直播一结束,各个营养达人社群里,就热闹起来,爱学习、爱健康的会员们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听课笔记,有一位太原的会员还即兴写了一段感谢词!

康合举办微课堂

祝捷博士讲的棒

远涉重洋来授课

让老年人体安康

传授免疫知识点

通俗易懂明白讲

膳食物品多样化

蔬菜水果巧搭档

肉蛋奶茶辅佐伴

抗氧化物维科族

增强免疫可担当

感谢康合组织者

恭祝家人福寿康

  

疫情虽然困住了我们相聚的步伐,却给我们打开了另一扇窗户,全国的康合会员就以这样的方式,享受了一次健康的盛宴。 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康合营养家会一直观照初心,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健康价值。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