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合营养家为南京抗疫一线送清凉
2021-08-02

携手抗疫

最近,令全国人民关注的大事有三件:河南洪水、东京奥运会、南京疫情。7月10日一架俄罗斯航班在南京落地打破了“宁”静,“德尔塔”毒株传播速度之快、范围之广让人措手不及。随后,江苏省火速集结4500名医护人员连夜赶赴南京。其中有很多人是刚从河南抗洪归来,他们刚下“战场”又上“疫”线。

8500名医护人员、6000名公安、1800名村社区干部、3000名志愿者为守卫南京而战。他们守在各个道路卡口、村门口,全员开展核酸检测,确保不遗漏一人。通宵达旦奔走在抗疫一线,很多人已经多天没有吃上一顿好饭。烈日炎炎,他们把自己“装”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和口罩中,经受着一次次“特殊的桑拿”。

“一隅不安,举世皆危”,在不同的赛道上,中国人都在拼!

 1627870432(1).jpg

南京康合献爱心

抗疫一线人员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身在其中的南京康合营养家,更是用行动诠释担当,积极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02c79058e31717741ffa65600fa7ff5.jpg

从石台润丰水业出发

image.png 

你们在一线防疫,我在后方为你们送清凉!昨日,南京康合营养家从一线到后勤13个部门分头出动,将一车又一车康合甄选山泉水送往南京玄武医院、疫控中心、各大社区服务中心等15个疫情防控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部分防控点展示)

微信图片_20210802160950.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60956.jpg

除了忙着抗疫,南京康合营养家也时刻把会员放在心上。隔离让生活变得不便,所以这群年轻的康合人穿梭在大街小巷里,把一份份爱和关心送到会员的家里。为会员们送去当下亟需的84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守望相助,一个善意的行动胜过千言万语。只要您有需要,一个电话、一条消息,他们便化身“快递小哥”带着康合营养家门店内的产品、食材出现在您家门口。

隔离不隔爱,康合营养家温暖一直在。

疫苗还有用吗?

全民很关心一件事,现有的疫苗保护作用多大?

基于智利一项全国大规模接种中国灭活疫苗的世界研究结果,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发文表示:“中国疫苗对新冠的重症化、住院和死亡的预防有较高的有效率”。所以,别再说疫苗没用了!疫苗该打还得打!

7月底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预计,“南京疫情我个人的看法是再过十天半个月疫情应该就能控制”。“宁”心聚力齐抗疫,我们坚信南京和江苏“疫定安康”。南京加油!苏大强加油!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