嚯,真香!上市即爆品,康合优选纯牛奶迎来开门红
2021-08-19


“新疆的牛奶口感真好~”

“我和老伴每天都喝,今天我又买了一箱,送给孙女喝”

“全家都喜欢喝,我直接办了一年的奶卡”

image.png

近日,康合营养家各大门店,迎来一位抢手的“大明星”,她不言不语、不争不抢,凭借实力成功俘获诸多粉丝芳心,好评不断!康合营养家又一口碑佳品强势出道!新品即爆品,上市即热销。不愧是你,新疆牛奶!

金杯银杯不如您的口碑

因为兼具“好口感”和“高品质”,上市一周以来,康合优选新疆牛奶在全国各大门店引发了一波抢奶热潮。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牛奶好不好,消费者说了算!一起来感受一下广大会员对新疆牛奶的热情吧。

 image.png

站好队、不心急,排好队来买牛奶~

image.png

天津的王阿姨说,牛奶刚一到店,她和老伴就喝上了,老两口非常满意,又给儿子送了一箱,没想到收获了儿孙的双重好评。王阿姨高兴地说,“以后全家人的牛奶就让康合营养家包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不仅深受中老年朋友的喜爱,新疆牛奶也征服了孩子们。你想象不到,喝奶长大的一代对于好奶的敏感度有多强。同事家正在上小学的儿子人不大,嘴巴却很“刁”,所以,只要他吃到停不下来的一定是好东西!

自从家里多了康合优选纯牛奶后,其他牛奶碰都不碰了,每天都要干掉两三盒,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牛奶收割机……

C位“新人”在此,新疆牛奶已成为康合营养家门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深圳店

image.png

 南昌东湖店

 image.png

苏州南环二店

(篇幅有限,仅做部分展示)

中老年人喝奶有什么好处?

牛奶,被营养学家称为“全营养食品”,年轻人补充营养,中老年人增强体质,每天奶一盒,补充优质蛋白质和钙,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哦。中老年人为什么要坚持喝牛奶呢?在钟南山院士身上,你们会找到喝奶的动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图片)。今年6月,有网友曾在杭州机场偶遇钟老,拍下了钟老的背影,很多人都被震撼到了!一个85岁的老人,身形壮实、身姿挺拔,没有一丝弯腰驼背,腰背部整体肌肉线条隐约可见,甚至还有健身运动员身体“倒三角”既视感,身材完全碾压年轻人。

钟院士把锻炼坚持了一辈子,除了运动、好睡眠、好心态,他表示早餐也一定要好好吃!他曾公布过早餐食谱:一块加了奶酪的面包、鸡蛋、牛奶麦片、一碗红豆粥、两个橙子。像奶酪、牛奶都是优质蛋白,对于老年人来说,需要更多的蛋白类食物,优质蛋白一定要充足,一天所需的优质蛋白均匀分配到三餐中,更有利于吸收。

 image.png

新疆好奶,一口难忘 

牛奶,既然每天都要喝,营养、口感必须好才行。而奶源是影响牛奶风味的重要因素之一。康合优选纯牛奶甄选来自新疆的优质奶源,新疆正处于世界黄金奶源带——北纬大约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这一区域内的草原常年被温带气候所环绕,湿润多雾的空气虽然不利于谷物的生长,但却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饲养带。奶牛们在这里生长舒适健康,吃得是天然营养的饲草,从根源上保障奶源的口味和品质。

纯粹鲜牛乳、零添加!香醇、味正、清甜、好营养,喝完一盒忍不住再续上一盒,这就是新疆牛奶——“牛奶中的翘楚”。

image.png 

原生态,实力派!

喝上一口,

便能让人全身充满幸福的多巴胺。

这样一杯纯牛奶,

谁人不爱呢?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