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所以精彩!康合营养家年度品牌大赏
2021-12-31

宝~你有没有发现,

我正不经意间闯入你的生活?

穿越汹涌的人潮,

转角就能遇到一个清新靓丽的我?

6年完成180家门店的布局,

他们惊叹我成长的速度!

而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只想用营养好好守护你。

 听,2021我的足音依旧铿锵,

 一起走近我的品牌之路吧。

品牌·脚步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

2021年,康合营养家以强劲实力向全国辐射,今年新增30+品牌门店,同时也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快速抢占黄金点位。

 image.png

 广东四店齐开

今年10月广东四店齐开,12月北京旗舰店(二店)开业、上海2家门店(七、八店)都在紧锣密鼓装修中。

image.png

北京旗舰店

image.png

装修中的上海浦东新店~

 image.png

装修中的上海静安新店

品牌如何选择城市,代表了品牌调性,体现了品牌生命力。积蓄力量谱新篇,蓄势待发绘精彩!2022年,康合营养家将继续向高峰进发,广东4家新门店,上海4家新门店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品牌·基石

产品力是底气

品牌的实质就是品质与信任,只有以消费者为中心,增强消费者获得感,才能让品牌立得住、叫得响。2018年,康道与中国药科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今年关于欣源片的两项重磅研究报告陆续发布,为品牌增光不少。

欣源片重磅研究报告发布

关于倍知优牌欣源片抗凝和抑制血栓生成及降脂作用及药代动力学分析的研究报告分别在《营养学报》和《现代食品科技》上发表。

 1本.jpg

2本.jpg灵芝孢子油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

 孢子油专利.png

针对灵芝孢子油掺假作鉴别的检测方法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抗肿瘤活性研究已圆满结束,该成果已被《现代食品科技》收录。

image.png

“康合优选,优中选优”,今年17款康合优选基础膳食上新,石台天然硒泉、新疆纯牛奶一上市就大受欢迎。甄选原产地食材、深耕全产业链,康合优选已成为天然、营养的代名词,深受广大会员喜爱。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产品力才是品牌的底气。选择康合营养家,请放心!

品牌·动力

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

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康道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担当和贡献。12月28日,康合营养家生产研发平台——康道生物和东北林业大学、南通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及江苏省科技副总聘任仪式在南通隆重举行。

 image.png

12月28日,康合营养家生产研发平台——康道生物和东北林业大学、南通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及江苏省科技副总聘任仪式在南通隆重举行。 

image.png

我们会努力将优质科研资源转化为发展动力,打造出更多令消费者尖叫的好产品,让广大会员从中受益。

品牌·使命

您的健康 我们的使命

健康,是14亿中国人共同的期盼。为助力会员提升健康素养,公司专业营养师团队倾情打造《营养达人教练手册》。这是继《营养达人就该这么吃》《营养达人之智慧饮食》后的第三本营养达人系列书籍。

 image.png

为打造优质科普阵地,助力会员健康素养提升,今年广东康合营养家生命与健康科学馆倾情亮相。传递健康、驰而不息,康合营养家将发挥优势,为健康中国梦的实现夯实基础。

 image.png

品牌·担当

力行公益 传递温暖

公益贵在力行,康合营养家始终热心公益事业,用爱心和责任回报社会。2020年初疫情爆发初期,全国康合人行动起来走进医院和社区捐赠物资。后疫情时代,我们在做好自身防疫时,也在国家有需要时挺身而出,每年重阳坚持为渴望关爱的老人送去温暖,也努力让祖国花朵感受温暖和幸福。

 微信图片_20210726165102.jpg

 河南洪灾·深夜驰援送清凉

cd4f7f2c0f9ece90819c8a5b1c0152a.jpg

南京抗疫爱心捐赠

微信图片_20211231151214.jpg

深圳抗疫爱心捐赠 

微信图片_20211231151152.jpg

佛山抗疫爱心捐赠 

兰州公益.jpg

兰州抗疫爱心捐赠

石家庄.jpg

石家庄抗疫爱心捐赠

 image.png

重阳温情敬老

 image.png

常州儿童福利院捐赠

image.png

唐山儿童福利院捐赠

爱心汇聚成海洋,

康合人坚信有爱就有希望。

 ……

因篇幅所限,

本文仅展示部分爱心公益捐赠。

 

品牌·见证

品牌康合 人人言成

微信图片_20211118130221.png

11月18日,康合营养家全国第六届品牌见证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一年一场品牌盛会强信心、聚人心,康合营养家在见证中走向了新高度。在线下180家门店一场又一场品牌联动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广大会员对康合品牌的热爱。广东康合品牌见证会上,三对母女被评为年度康合代言人!

 image.png

品牌康合,众人言成。一个品牌之所以强大,是因为它的粉丝群体强大!

品牌·荣誉

荣获年度健康消费领航品牌

12月22日,中国健康消费品牌影响力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盛世康禾集团副总陆路应邀出席活动。

 image.png

 今年的企业家年会现场,特别举行了“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响应仪式,倡议各企业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媒体和同行共同见证下,康合营养家荣膺“2021年度健康消费领航品牌”。作为健康品牌建设响应单位、江苏省营养学会理事单位,康合营养家将继续秉持初心,努力甄选天然、营养的好食材,坚持优质产品研发与生产,全力打造新时代健康品牌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品牌·声音

品牌康合 深入人心

成长的精彩需要精彩的表达,今年康合营养家登录了全国各大媒体,将一个充满自信的形象展现给了国人。

 1641787121(1).jpg

康合营养家集团董事长郑永祥先生受邀参加央视《大国匠心》栏目录制,讲述创业初心和严苛的品质保障,让全国人民见证品牌的力量。

全媒体时代,电视等传统媒体仍然因它的严谨、权威而深受大众信赖,活跃在老百姓的生活中。康合营养家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口碑,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并建立了深度合作。广东、武汉、宁波等电视媒体相继对康合营养家进行了宣传报道。

1641792848(1).png

广州经济科教电视报道 

1641793191(1).png

湖北生活电视报道

image.png

康合会员接受宁波电视台采访,

春节期间,

康合品牌将喜庆亮相。

 

秉初心,坚守匠心品质,

厚民生,传递健康理念,

行公益,彰显企业担当。

有品质、有担当、有温度,

宝~希望这样的康合营养家,

你会一直喜欢下去图片!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