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康道荣获“示范工厂”称号
2022-04-01

康道再添新荣誉

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在催人奋进的春天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经过半年的层层审核和专家评审,今年3月,康合营养家生产研发平台——康道生物喜获“示范工厂”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为推动江苏保健食品事业科学健康地发展,江苏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协会向全省发出“示范工厂”的号召,康道生物积极响应并参与公开评选。为保证评审的高标准,从年度生产总值到荣誉资格证书,再到生产现场、质量体系管理现场考察,保化协会对申报“示范工厂”的企业进行了全方位实地考察和验收。最终,全省共11家企业获此殊荣。恭喜康道再添新荣誉!这也彰显了康道生物的实力,代表了行业对康道硬件投入和生产管理水平的认可。



1649052979(1).jpg

示范工厂上榜企业名单


品质让消费更放心

这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健康理念的兴起、消费升级和人口老龄化日益加剧。在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中,如何俘获消费者的心?如何获得高质量的发展呢?

这一届消费者更爱健康、更注重品质,对康合营养家来说,最终依靠的还是品质和创新,这对康道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康合营养家的生产研发平台,康道承担了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油番茄红素软胶囊、欣源片、辅酶Q10胶囊、氨糖软骨素骨碎补胶囊、维生素D维生素K片等主要产品的生产研发。

背后拥有数十万会员,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托。康道始终心系每一位消费者,从原料甄选到产品的全流程把控,切实做好每个与产品质量相关环节的管理,努力托起舌尖上的安全和营养。

未来可期

中国营养食品市场日益繁兴,消费需求也呈现多样化,自主创新显得尤为重要。为加强产品研发,康道先后与中国药科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通大学开展了密切合作,通过搭建校企研发平台,不断对产品进行精打细磨。

image.png

同时,康道也在积极推动技术需求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这将为康道未来的产品研发提供更多的想象空间。目前,康道已获得12个实用新型专利和2个发明专利,关于欣源片和灵芝孢子油的研究也已经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并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进行了发布。

康道还通过了南通市科技局的认证,成为“工程技术中心”,被江苏省财政厅、税务局、科学技术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又申报成功了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在研发上加强力量,促使生产越做越精细。

创新、突破、引领,康道正加速奔向未来,我们也期待着越来越多的会员朋友能品尝到来自康合营养家的健康之果。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