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金子,就来发光吧!康合社群创作评选火热开启!
2022-07-20

人生匆匆忙忙,

能治愈人心的,

无非是这一口,

人间甜品。

640.jpg

甜芒果、淡椰香,透明的西米像晶莹的水晶炸弹,西柚果肉又恰到好处融入一丝明媚的酸,吃上一口,好像有海边温暖的季风拂过面颊。这是杨枝甘露,来自康合营养家的夏日饮品,听说这道甜品能赐予你仙气。不信,你来门店尝一尝就知道了!还有雪媚娘、绿豆糕、双皮奶、五彩芋圆、椰汁西米露、曲奇饼干……大夏天的,这些美味光听名字就已经很爽口了!

1658212358759.jpg

芒果椰奶冻

1658222553178.jpg

清炒竹荪

康合营养家,高能宠粉

想不到吧,铁棍山药粉、高钙玉米糊、紫薯血糯米糊除了冲泡,还能做出如此漂亮的曲奇饼干和五彩芋圆。

1658212600085.png 

 1658212512514.png

店内新疆牛奶、木糖醇、有机杂粮、五常糯米……这些来自全国原产地的优质食材,通过店长、客服一双巧手,能解锁你意想不到的新吃法。

 1658212866590.png

1658212896501.png

营养低脂早餐,紫薯血糯米糊竟然还有拉花!绝绝子!

有这样一群爱创新的“甜品大师”,做康合营养家的会员真是一件幸福的事。亲爱的会员,快来门店品尝吧图片!

社群创作丰富多彩

一道美食、甜点的制作过程,远比一段冷冰冰的产品介绍更诱人。一条情景创意微视频,能更生动地传递康合趣事。一段精心设计的直播预告视频,让信息传递更深入人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也展示康合人的风貌和温度,近日,康合营养家发起了社群内容创作评比活动。

 最终.jpg

在创作热情的驱动下,全国门店掀起了内容创作热潮。其中不乏许多有趣、有爱的瞬间值得分享。

 1658125299622.png

比如这位来自马鞍山门店的帅通,人如其名,视频讲解细致,也喜感十足,传递知识的同时也分享一份快乐。帅通,你和尼古拉斯凯奇之间就差一个奥斯卡影帝奖了!

期间,不少会员也被带动,一起通过双手实现甜点自由。

 1658213367819.png

1658213340518.png

看,这是天津魏桂荣阿姨作为特邀嘉宾来到门店制作了山药凉糕、雪媚娘、绿豆糕和驴打滚。魏阿姨说,想吃零食都是自己做,所有食材都是在康合营养家门店购买。自己做的可以用优质的食材,可以用代糖,干净卫生无添加剂,吃着更放心。有这样的宝藏老妈很幸福啊!请问,魏阿姨您还缺闺女儿子不?

 1658218716660.jpg

广东康合颜值抗打的主播、新鲜欲滴的蔬果,啥也不说了,就俩字——完美!

邀您一起来创作

短视频时代,人人是自媒体,人人可创作。不得不说,咱门店真的是卧虎藏龙!为了激励更多人参与其中,总部真金白银对积极创作的小伙伴予以奖励。对于连续打卡晒美食的门店,还会时不时空降酸奶机、破壁料理机,重庆、南京的小伙伴已经用起来了!

image.png

重庆加州店收到奖品~

 image.png

 南京康合出品~

 

 亲爱的小伙伴,

你还在等什么呢?

如果你有好点子、好创意,

千万不要埋没了你的才华,

如果你是金子,

就赶紧发光吧,

我们期待你的作品哦图片!

 


 创作基本要求:

1、规范宣传不侵权 

2、画质清晰不模糊 

3、画幅稳定不抖动

 4、发送社群顾客点评、转发互动相关截图视为参与奖励评比

 

【END】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