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知优深海鱼油上市,这一次是心动的感觉(文末福利)
2022-10-11

秋风一起,胃口大开,体内的DNA也开始发动了,“贴秋膘啦”。面对一盘红润软糯的红烧肉,刚想撸起袖子加油吃,这时候脑子里却不合时宜地跳出几个词。 

高血脂、高胆固醇、脂肪肝……

image.png

刚涌起的豪情瞬间就灭了一大半,无奈只敢浅尝两口,年轻人嘛也不敢放开吃。我们谈“脂”色变,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几乎从不吃蔬菜,甚至把肉当主食吃,就很彪悍。

可是,这群人血脂指数非常健康,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也很低。他们就是因纽特人。

image.png

格陵兰岛的原著居民——因纽特人生活在北极,这里天寒地冻,还有半年是极夜,根本没办法种植蔬果。所以,他们多以深海鱼类和生肉为食,捕杀了海豹、独角鲸,拖上岸就直接切肉吃。高脂肪饮食习惯,却意外给因纽特人带来了健康保障。

说到这里,你肯定想说人家因纽特人血管抗造、皮实,其实不然。问题的本身,就是答案。科学家们为此跟踪数年,专门研究因纽特人的生活,终于揭开谜底。

image.png

原来是因纽特人经常吃的食物中含有更多的鱼油,更准确地说是omega-3脂肪酸含量高。正是这种物质保护了因纽特人的血管。

Omega-3中的EPA和DHA对血管健康益处多多。EPA,被称为“血管清道夫”,主要作用对象是甘油三酯。DHA,主要存在于人大脑和视网膜,对大脑细胞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作用。

有着诸多益处的Omega-3,唯一的缺点是无法自身合成,只能通过吃来补充。补充Omega-3比较好的来源是海豹、深海鱼类、奇亚籽、亚麻籽和海藻。问题是生活中往往很难保证能摄入足够的Omega-3。所以,在欧美国家,深海鱼油早已成为许多家庭的每日必备。许多人出国给爸妈、长辈带的保养品中必有鱼油。

image.png

辅助降血脂

激动地搓起小手,好消息来了!小康和同事们垂涎已久的鱼油终于上新了。如果你对鱼油有了解,那你定会对它爱不释手。

不是所有鱼油都叫Epax

它的原料来自全球浓缩鱼油产地——挪威,由鱼油界泰斗Epax公司生产。Epax专注鱼油生产183年,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

高纯度

鱼油的保健功效和纯度密切相关,一般市面上鱼油纯度只有30%。倍知优牌鱼油软胶囊omega-3含量达60%以上,每100g含DHA10g+、EPA50g+,是普通鱼油的2倍以上。

image.png

原料安心

Epax从原料开始把控品质,跨越大洋到秘鲁(世界四大渔场之一),甄选深海冷水野生凤尾鱼,供应链稳定可追溯。这种野生凤尾鱼体型小,生长周期短,肉质鲜美,营养丰富。与大型鱼相比,凤尾鱼可大大减少有毒物质聚集,有效保障鱼油纯净度。

在生产过程中,Epax监控22种环境污染和氧化杂质。近乎苛刻的标准,确保每一滴鱼油都新鲜纯净,品质超IFOS五星级鱼油。IFOS五星认证在安全性、污染物、重金属、氧化稳定和生物效能方面的指标是国际最严格标准。

image.png

创新专利

新型酶法加工,高浓缩超纯鱼油,天然结构更好吸收。

无腥味易吞服

很多人不喜欢吃鱼,不习惯鱼油的鱼腥味,所以,小康替你们测试了一下。咬破鱼油胶囊,能闻到淡淡的清香,是新鲜的海洋气息,只有一点点鱼的味道,不喜欢鱼腥味的人也完全能接受。

 

倍知优,

加倍营养,更优健康!

源自深海的馈赠,

你值得拥有!

image.png

 


参考文献:

张蒙娜. 沙丁鱼油中EPA和DHA富集工艺的研究[D]. 浙江工商大学, 2019.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