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道生物简介

我们不做简单的产品搬运工,我们要做科学配方的严谨专研者。为此,我们在GMP医药级工厂的基础上进行配方与生产工艺的系统性研究。

康道生物(南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投资额1008万美元。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都严格遵循国家GMP标准,净化面积达到2600多平方米。康道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独资公司,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品质为根本,基于顾客的需求持续创新,目前已稳健成长为国内知名的营养保健食品研发与制造企业。产品涵盖保健食品、营养补充剂、压片糖果、固体饮料、含茶制品及代用茶多个领域,生产软胶囊、片剂、硬胶囊、粉剂及袋泡茶等多个剂型。

细微之处见专业,我们用医药级的GMP标准来生产。

康道研发

康道生物依托多年的生产研发经验,强大的专业团队、丰富的产品线及领先的技术支持,

能够为您提供增值、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您在健康领域中获得成功。

细微之处见专业,我们用医药级的GMP标准来生产。

严苛的检验标准
医药级净化环境
强大的专业团队
全球采购优质原料
升级优化的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