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标准

实现客户价值是检验人才能力的唯一标准,康禾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和人才观,使员工成为一个对企业和社会有价值的人才。

德才兼备是康禾选拔人才的基本标准。

尊重员工

尊重员工意味着理解员工的需求和认可员工的劳动价值存在差异化,承认人与人的价值存在区别是对优秀人才的一种尊重。

康禾将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公平的机会与条件,促进人力资本的增值与员工劳动报酬的提高,满足员工追求卓越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追求。

学习成长

人力资源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战略性资源,也是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资源。但人力资源也是折旧速度最快和折旧率最高的资源。

因此,人才能力的持续提升是我们员工成长的期望。同时,康禾将遵循人才成长规律,以发展人才潜力和持续推进人才成长为核心,积极致力于建设一个学习型组织,以实现人才资本的持续增值。

人才机制

参与竞争与竞争是每一个员工的义务。

将不合适的人淘汰掉是企业最大的人性化体现。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和奖优罚劣是一项基本用人政策。

康禾尽所能为有进取心的人提供实践机会,但绝不能以牺牲企业利益为代价而无限制的长时间提供机会。不胜任的人员必须把机会让给其他更适合的人。

康禾建设公平的竞争机制,增强人才的危机意识,使人才在竞争中不断成长和脱颖而出。

契约关系

契约关系是现代市场经济社会中的基本法则,是人们在一切社会活动中必须遵守的道德底线,也是康禾必须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以劳动合同契约为基础,强调合作的约束性。

以心理契约为辅,强调内在发展的一致性。

以对等承诺和双向选择为原则,构建企业与员工长期合作的事业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一种新型的先进生产关系,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和价值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