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对于快速发展中的康禾来讲,人才是企业之本,也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核心资源之一。康禾注重从源头上控制好产品,同样注重从源头上培养专业型人才,校企合作正是从源头上吸纳专业人才的育人模式,也将是康禾坚定前行的方向。

深耕校企合作 培养专业人才

康禾与各大生物技术类、食品类专业院校达成深度合作关系。目前,集团(含各地分公司)已与全国200多所院校达成合作,其中深入校企合作50多所,如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漯河食品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吕梁学院、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天一学院等院校。

这些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为全国市场树立了典范。近些年,康禾校企合作如火如茶,各大合作专业院校中涌现出了众多佼佼者,他们在康禾这片广阔的平台上充分施展才能,为梦想而努力拼搏。校企合作,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充满机遇的平台,一方面为康禾的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这将是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的局面。

旖旎活动剪影 稳固校企桥梁
  • 校企合作 暖心帮扶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20年6月30日,盛世康禾集团董事长郑永祥、副总谷志东、副总张海祥、门店中心总监操梦娇一行四人抵达了美丽的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当天上午,盛世康禾集团和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署仪式暨贫困学子帮扶计划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会谈。随后,盛世康禾集团和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铜牌,这标志着盛世康禾集团和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 康道生物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东北林业大学、南通大学
    2021年12月28日,康道生物和东北林业大学、南通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以及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聘任仪式在南通隆重举行。高校是人才和创新的高地,市场上很多创新成果都来自于高校实验室。康道的科研成果最终将让康合营养家数十万会员从中受益!时时有惊喜,不断有革新。科技和人才将成为康合营养家和康道稳步发展的“护城河”。
  • 第二届盛世康禾校企合作论坛圆满举行
    各大院校
    2018年10月25日,以“产教互融 同心共赢”为主题的盛世康禾第二届校企论坛在常州圆满举行。论坛当天,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的院校领导老师们以及盛世康禾集团个领导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新思路。这几年,借助行业的东风,康禾取得突破性发展,平台的升级,技术的升级,服务的升级,我们在变化的环境当中稳步前行。然而一直从未改变的是对人才始终如一的追求,坚定走校企合作之路的决心,这才有了校企合作的从无到有,由浅入深。
好风凭借力 送我上青云
  • 田彩彩(上海市场)
    内蒙古农业大学21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
    2020年12月份加入公司实习,2021年6月份成有储备部长,21年12月份成为部长,一年时间成长为上海市场一名储备经理。入职短短几个月,田彩彩便夺得21年夏季销售冠军,从一名新人到组建自己的小团队,在公司提供的平台上不断前行攀向高峰。
  • 刘琦珲(广州分公司)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系
    2018年12月通过校企合作加入公司,入司一年时间,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成功签约成为经理,现部门4人,他是工作中的标兵,也是大家生活中的开心果。
  • 王世威——南京分公司
    漯河食品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食品营养与检测
    2021年5月通过与漯河食品学院老校区合作,系主任推荐到南京康合分公司;入职1年成为了部门的主管,并且积极组建团队,工作中严格要求、刻苦钻研、品行端正、目标明确,坚信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宣言与企业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