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介绍

众多的小帆船拼凑依然不会是航空母舰,好的战略性集团只有内涵式生长才能长盛不衰,而康合营养家就是集团的核心战略生长平台。

“每个人都抵抗不了年华老去,但营养却能成就更好的生命质量。“

康合营养家坚信“源营养 更健康“,自成立以来,我们积极建设“源营养”产业链,深耕产品源头,用优质产品与专业服务为广大会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希望通过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努力,让更多人掌握健康的金钥匙,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我们合作建设源头基地,全球甄选优质食材及原材料,合作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研发生产营养膳食产品。

我们开展线上线下营养教育,出版科普书籍,培养营养达人。践行“用优质产品+专业服务为顾客创造健康价值”的使命,积极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顾客寻求个性化的营养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是:成就万千家庭健康乐活的人生!让中国人更健康!

Culture

企业文化
品牌slogan
源营养 更健康
核心价值观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我们有快速发展的经济,也遭遇着环境的深度危机;

我们有丰富的食材选择,却必须直面食品安全隐患;

我们的总体寿命在延长,但重大疾病高发日益严重;

我们的厨房塞满各种食品,却需要开展一场营养均衡的厨房革命;

康合营养家,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顾客创造健康价值!

Layout

全国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