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甫、白娘子这些大咖都为它代言,这才是“超级网红”
2019-06-26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少年轻人也走上了养生之路,什么动感单车普拉提,保温杯里泡枸杞已经成为日常。

timg (1).jpg

昨天小康的朋友吐槽,最近睡眠不好,书也看了、羊也数了,身体明明在苦撑,灵魂却在蹦迪,就是睡不着啊,所以最近已经喝上灵芝了。

a1afb708jw1f4zmkieo29j20b40b4q3e.jpg 

额?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然鹅,在小康追问之下,才发现这货连灵芝的宝贝——孢子粉都不知道。作为一个科普小能手,实在不能忍,所以接下来咱盘一下经常在电视剧中救场的“四大神药之一”——灵芝。

超级网红——灵芝

灵芝仙草是“超级救场王”,《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仙被吓死,白素贞拼死盗仙草、闯地府,让许仙起死回生。

19e9db4d9c52851ad315ca945d69cf4b.jpg

《三生三世》中,白浅为救师父失去了大半心头血,狐后爱女心切不顾堕入魔道的风险,执意要度修为。危机关头,博学多闻的折颜提出“欲救白浅,唯有神芝草”。

救白浅.jpg

灵芝既是神奇的中药,又是祥瑞的象征。《海内十洲记》中这样描绘神仙之地:在东海的方丈洲上,十万仙家耕田种芝草、以芝草为食,终生不老。

就连伟大的诗圣杜甫也崇拜灵芝,厌倦了都市生活后,给诗仙写了一首诗《赠李白》,就是喊李白一同前往开封地区游玩,顺便进山寻找灵芝。

7c1ed21b0ef41bd55dedf656896f63cf38db3d14.jpeg

灵芝的精华——孢子粉

灵芝在中国有上千年的药用历史,最早的药学著作《神农本草经》将灵芝列为上药,“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

其实,神话中所说的一直都是灵芝子实体,其实灵芝的种子——孢子的有效成分远远超过母体——子实体,保健效果相当于灵芝子实体的几十倍。

不要天真地以为把灵芝磨成粉就是孢子粉啦,灵芝粉论斤卖,孢子粉论克卖。灵芝孢子粉之所以价格不菲,是因为它凝聚了灵芝的精华,具有灵芝的全部遗传物质和保健作用。

孢子粉是灵芝在生长发育成熟的时候,从表面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种子,灵芝就是靠它来传播的。

1561602497(1).jpg

康合营养家灵芝基地——坐标大别山

《本草纲目》和《重修政合经书证类备用本草》对灵芝所处地理记载,有”赤芝生霍山“的说法,“霍山”在古代就是安徽大别山地区,素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西山药库”之美誉,大别山酷暑严寒极少、冷热适中,特别适合赤芝生长。

康合营养家的基地就在这里

小小.jpg

坐标安徽金寨·大别山腹地:基地俯瞰

1559008488(1).jpg

我们选用的是农科院研发的优良菌种,并采用仿野生环境段木培植,一木一芝,种一休三。灌溉采用的是检测合格的天然山泉水,人工除草,不使用化肥农药,保证灵芝的高品质。

微信图片_20190528095220.jpg

6月正是灵芝出芽期

再过两个多月灵芝将进入成熟喷粉期,10月将迎来收获的季节——采粉,从母种制作到成熟采粉,需要漫长的1年时间。

1559008498.jpg

最后,优秀的孢子粉们会被送去我们的工厂——康道生物,在十万级净化车间里面,采用低温物理破壁技术变成一粒粒珍贵的灵芝孢子粉胶囊。 微信图片_20181124164821.jpg

“好原料来自好土壤”,从原料基地、工厂研发生产、到门店展陈,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康合营养家的优质产品就是这样炼成滴。小康深深地觉得,有文化底蕴、又有杜甫、白娘子、白浅上仙这么多大明星“代言”的灵芝君,才是真正的“永久流量王”和“超级网红”呢!哈哈哈哈~~

吃灵芝的正确打开方式,现在get了吗?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