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灵芝火了!央视十几个频道为它打call
2019-08-21
刷屏啦!刷屏啦!8月以来,作为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推介产品,金寨灵芝登陆央视十几个频道,每天亮相不少于20次。革命老区的“金娃娃”这是要火火火的节奏啊!

微信图片_20190820112041.jpg

央视导演基地拍摄剪影


微信图片_20190820112100.jpg

那央视为什么pick灵芝,又为什么是金寨灵芝呢?灵芝到底“灵”在哪里呢?


1

灵芝是我国中医药宝库中的瑰宝,从未有一味中药像灵芝一样,被赋予如此神奇的文化内涵,让历代中医学家视若珍宝。

摄图网_500717155_banner.jpg

我国最早的医学专著《神农本草经》将365味药物分为上、中、下三品。灵芝位列上药中最高级别,是十大名药之首。 中医一直认为灵芝具有滋补强壮、扶正固本的功效。灵芝的“灵”在于,它不像一般的营养保健食品强化某一营养素,灵芝是在整体双向调节人体功能平衡,调动机体内部活力,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北京中医药大学张春荣教授在CCTV-10《健康之路》栏目中,毫不掩饰对灵芝的喜爱和推崇,他肯定了灵芝止咳平喘、保肝、提高免疫力方面的功效,指出灵芝孢子粉能控制细胞的异常分化,防病于未然。
未标题-1.jpg

2

据《本草纲目》记载,“赤芝生霍山”, “霍山”就是现今湖北、河南、安徽三省交界处的大别山区。

摄图网_500939346_banner.jpg

巍巍大别山,有着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文化渊源,安徽金寨县就地处大别山腹地,被誉为“中国药用菌之都”。这里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山高林密,气候适宜。优越的地理和气候条件,造就了绝无仅有的优质菌药生长环境。

金寨灵芝历史悠久,人工栽培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目前产量500吨左右,是中国规模较大的段木灵芝生产基地。

timg.jpg

金寨还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金寨儿女为国捐躯,走出了59位开国将军,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又“红”又“专”,就是金寨了!


3

产地不同,品质天差地别。对于原料,康合营养家坚持从源头开始把控,在全国范围内甄选优质的原料基地,金寨县,自然是最适合的。
image.png
以下是康合营养家大别山灵芝种植基地
液晶屏1.jpg
内部.jpg
微信图片_20190711133354.jpg
小.jpg

中国科学院江苏省药用植物研究所和安徽省农科院,提供技术支持,培植驯化优质菌种


2018年,康合营养家的会员还赴金寨基地,进行了溯源考察,了解灵芝的生长环境。

大别山.jpg

1559008498.jpg

会员参观大别山灵芝基地

小3.jpg

9月份,灵芝将进入成熟喷粉期

作为补益类中药的全能选手,灵芝让包括康合营养家会员在内的诸多消费者受益,广受喜爱。此波央视十几个频道的轮番曝光,将为金寨灵芝带去更多的“流量”,我们也非常乐见中华传统医药瑰宝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让更多人因灵芝而受益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发光吧,金娃娃!
摄图网_500717156_banner.jpg

参考文献
[1]林志彬.灵芝从神奇到科学[M].北京: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2013:13.
[2]王守东等.灵芝百问[M].北京: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015:9-44.
[3]《中国药典》2010年版.p174-175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