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大米中的“爱马仕”——五常大米
2019-09-12
还记得吗?

2016年5月25日

在那个枝繁叶茂的春天,
在全国会员代表的见证下,
第一届品牌见证会启动!
康合营养家发出了品牌建设的第一声,
——见证品牌背后的力量!
三届品牌见证会1000.gif


此后每年我们都坚定举行品牌见证会
2017年品牌康合 使命必达
2018年 向内生长 理想飞扬
……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
你听见了吗?
2019品牌见证会的序曲又奏响啦
首站——黑龙江五常大米基地,
品牌溯源之旅圆满开启!

9月8日,来自全国的会员代表们陆续抵达接风站——哈尔滨。东北大炕、格瓦斯、炖大鹅……晚间一顿丰盛的东北特色炖锅后,味蕾绽放、疲惫散去,每个人的心情都美了美了美了。

1000.jpg

9月9日一大早,大巴车载着考察团出发啦!第一站五常民乐乡。

刚一下车,我们就被眼前一望无垠的稻田给“俘获”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仿佛置身于一副巨型油画之中,这一刻感觉连时间静止了,美得太不像话。

1568621119(1).jpg

康合营养家的基地分别位于民乐乡和龙凤山产区,总面积3万余亩,而民乐乡是核心中的核心产区。

微信图片_20190911194840.jpg

农民专家郭喜贵讲述五常大米优越的水稻生产种植条件和历史

东北是世界仅有的三大黑土地之一,草甸土层厚达1米,肥得流油的土壤就是它了。五常属于典型的盆地气候,三面环山、一面环水,一年2600小时以上的年日照、昼夜温差大,而且一年只长一季,特别有利于干物质的积累。

龙凤湖1000.jpg

龙凤湖

稻生于水,米的品质与水息息相关。五常大米的灌溉水源就是当地人的饮用水源——龙凤湖水,天然、纯净、无污染。五常大米中的爱马仕——有机稻花香的种植条件更为优越,种一休一,在龙凤山产地,我们看到了正在休耕状态中的土地。

“已经长杂草了,再心疼也得休耕,就是为了让土地进行一个自我修复,保障土壤的肥力。”龙凤山大米加工厂的生产负责人刘英鹏说。
黑土.gif
“这种得天独厚的水稻生长条件无法复制,这是大自然对五常的馈赠。”在场的外地人无不艳羡。
工厂溯源.gif

参观大米加工厂

有机稻花香对生长、生产条件极为苛刻,必须要符合国家有机食品标准,且每一粒米从种子、到种植土地、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发到哪个客户手里,全程都能追溯。

溯源码.jpg

每一粒大米都有身份证

正在参观工厂的时间,一辆大货车缓缓驶来,健谈的韩叔叔兴奋地跟小康说,“你看,这就是运往我们唐山的五常大米,等我回去就能吃上了,哈哈哈”。信赖之情溢于言表。你瞧,五常大米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融入我们的一日三餐,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优质食材。

康合大米.gif
怪不得当年慈溪老佛爷感叹,
“非此米不能尽食”!

“亲口尝一尝,亲自看一看“从田间到餐桌,从种植基地到生产基地,通过溯源,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康合营养家对于品质的追求。
其实每一次品牌溯源,
都是一场初心的“告白”,
我们想用行动告诉所有人,
我们时刻心怀梦想,
坚持优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坚持康合品牌文化的建设,
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健康价值。
请见证我们的决心!

不久的将来,
内蒙古武川·燕麦基地
浙江安吉·山泉水基地
西藏达孜·蜂蜜基地
……
也将对外开放,
敬请期待!

下一站,
安徽大别山·灵芝种植基地,
我们先走起!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