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到流口水!期待了一年,五常新米终于要上市喽!
2019-09-27

摄图网_500706040_banner.jpg

你的家乡有啥美食嘞?如果你问东北人,那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跟你说,“大米”。

哎?大米居然是…美食?是滴,吃过正宗五常大米的人都懂,无需菜肴下饭一碗五常大米已经下肚的那种满足感,口齿留香、回味无穷。

timg.gif

9月五常溯源之旅中,小康有幸品尝到了今年的新米,饭还没上桌,新米的香味就已经扑面而来,明明已经吃饱了,还是忍不住咽口水。(小康我竟然有为了大米流口水的一天)每个人都格外珍惜入碗的每一粒米,就像品尝一道人间美味。

好米就是这样,能让你吃饭的速度慢下来、再慢下来,去细细品味每一粒米的芳香,怪不得《舌尖上的中国》评价它为“中国最好的稻米”。的确,这是大自然的恩赐和杰作,美味天成就是它了!

1569634341(1).jpg

水稻已经陆续开始收割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大米也一样。五常是世界公认的黄金水道产区,寒地黑土、碧水良田,2600小时以上的年日照……历经148天的漫长等待一年一季的慢生长吸收了整个夏天的精华才得以成熟。然后再历经烘干、脱壳、谷糙分离、碾米、分级、色选、精选等十几道物理工序的严格把控、筛选,确保每一粒米都是精挑细选。

摄图网_500333388_banner.jpg
更“体贴”的是,发往康合营养家全国门店的每一批次大米都是现磨的,这些都是米饭更加美味的理由。

11.gif

 这个十月中下旬,来自康合营养家五常基地的美味大米就要抵达全国各大门店喽,比水果还新鲜的大米,想尝鲜吗?赶紧早点预定起来哦~~
康合优选大米1000.gif

-END-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