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引领 赢在康合,第四届品牌见证会圆满举行
2019-10-30


大会1000.jpg

10月26日-28日是所有康合人最期待、最“紧张”的时刻,也是2019年最“高光”的时刻,康合营养家第四届品牌见证之旅开始啦!

亲爱的朋友们,

欢迎回家!

回家1000.gif

10月27日,见证之旅开始!我们兵分两路出发,去自家基地看一看。

kangdao.gif

康道生物还是一如既往地洁净和严谨


runfeng.gif

润丰农业基地上,不同时节总有不同的风景,果树“宝宝们”又长高了一截,果子们三两成群、坠坠搭搭,傲娇地生长着。
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对初心的坚守、对战略的坚定!稳扎稳打,一直是康合的作风!10月28日,品牌盛宴正式开启,今年的大会主题是“专业引领 赢在康合”,是对“向内生长”的坚定传承。

dahui.gif

不忘初心 使命必达

家族.gif

无论政策环境如何,大健康产业需求和规模的双增长趋势不会变。2019年,康合依然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这一年,市场拓新、门店裂变升级、康合优选品牌亮相、山泉水等一批新品上市、《营养达人之智慧饮食》新书出版,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战略布局赋予我们“生长”的力量。

 郑小.jpg

盛世康禾集团董事长郑永祥《思变谋新  以专求进》

大会上,郑总强调,“大健康产业承载着让十四亿国人活得更健康的使命,康合营养家会时刻牢记初心,一切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健康、营养的好产品”。产品力、品牌力藏着企业的未来。明年,康合营养家会进一步夯实研发实力,积极引进行业内优秀的智力资源,用科技打造令人尖叫的好产品。

执着品质 不断精进 

1572326192(1).jpg

中国药科大学天然药物化学系博士生导师孙建博

“我们一直用对药物的实验标准,对欣源片进行实验,从生物利用度考察、降脂活性研究来看,中、高剂量的欣源片表现优秀。”2018年,康合营养家与中国药科大学达成了战略合作,开启生物利用度项目研究,这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吸收度、有效性,也将为康合向研发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1572320697(1).jpg

康道生物(南通)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印书霞

“康道一直以十万级GMP工厂的流程严格自查自纠,高标准、严要求使我们顺利通过了政府的多次检查”,大会上,印部长详细介绍了康道的质量管理体系,原来,在康道,每粒产品从原料开始,需要过五关斩六将,经过重重审查才能送到客户手中。无论过去还是将来,我们都会严苛把控,将质量视为生命线。

 1500.jpg

2017年康道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生产企业

诚信包容 合作共赢

白.jpg

哈尔滨五常市三山一水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技术总监白宪明

“四年前,我们带着来自黑龙江的黄金大米加入康合,康合会员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沉甸甸的责任”,截止目前,五常大米基地已累计接待近千名康合会员的参观考察。白总说三山一水会一如既往地种植高品质的五常大米,让广大会员吃的安心、吃得放心。

三山一水十分认同康合对品质的追求,也是康合亲密的合作伙伴, 相信诚信包容、合作共赢的合作默契,会让我们走得更远更好。

熊.jpg

安徽金寨仙芝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传波

“我们基地种植灵芝已有30多年时间,2013年,我们与康合因为对品质的共同追求而结缘,未来,我们会继续用匠心种植高品质的灵芝,共同将中华传统中医药瑰宝发扬光大”。

康合的文化正 

余正太.png

无锡康合营养家员工代表余家伟父亲

“孩子加入康合营养家6年,我亲眼看着他从普通员工成长为总监,变得更专业、更自信也更温暖,康合的企业文化很正”。

 专业人才 严进严出 

这几年,康合营养家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专业人才的培养和支撑,经过几年的培育,康合的校企合作在全国遍地开花,无数学子的创业梦想在康合孕育和起航。本次品牌见证大会上,30多所康合营养家的重点校企合作院校也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

漯河.png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营养检测系张明玉主任

张主任从诚信经营、产品专研、服务专业,人才选拔标准、人才培养机制、契约合作优势等几个方面给予康合营养家高度评价。

 校企合作.jpg

与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10年前,从江西财经大学走出了一位优秀学子——欧彬,如今的他已成长为康合营养家湖南大区总经理。在欧总的努力下,康合营养家与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一批批年轻、专业人才的加入康合营养家,在各自岗位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这些专业人才的加入,未来将为康合营养家注入更强劲的发展动能。

新书上市 坚持营养传播 

1572332605.jpg

祝捷

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教师

临床医学和营养学(博士后)的双博士

现就职于美国德州州立大学

《营养达人之智慧饮食》作者祝捷老师在美国发来祝贺视频。祝老师说,他与康合营养家“在中国坚持营养科普教育”的理念非常一致。

“路漫漫其修远兮”,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一员,康合营养家的营养探索、营养传播之路也不会停止,这是我们的责任所在。

营养达人之智慧饮食.jpg
《营养达人之智慧饮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人们生活中普遍存在的饮食营养疑问,将为大家提供更科学、更实用的营养指南。

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冯和吴.jpg

左二冯桂湘 右一是吴晓明

2016年,康合营养家的种子撒在了广州这片热土,原广州市珠江医院检验科主任冯桂湘和原广州市珠江医院ICU护士长吴晓明就是第一批“星星之火”。

作为最重要的见证者之一,二位会员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参加了两次品牌见证会的冯桂湘非常激动,她说“相伴4年,越来越健康,我75岁,有60岁的精神头,我信任康合,希望你们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吴晓明更是个特殊的“来客”,今年已经是她第四次来参加品牌见证会了,作为4年的老会员,她的“康合印象”中肯又不乏信任,“我们做临床在行,对医药了如指掌,但是在营养健康领域,我想做你们永远的‘学生’。

感谢曾经的白衣天使——医护人员们

对康合营养家的信任与托付!

 b763e9d6493148d58ff730884397ddd7.gif

品牌不是一个简单的LOGO,也不是一句高昂的口号,它根植于优质原料中、升华于营养达人书籍中……点点滴滴的升级,预示它的进步和成长。我们只想把“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健康价值”这件事做好,这样务实的康合营养家,希望你们会一直喜欢!

明年康合营养家又会有怎样的成长和故事呢?

我们2020年再会!

6420.gif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