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一口入魂,好喝到停不下来
2019-12-04

又到岁末年尾,“北京的初雪”上了热搜,南方又到了取暖全靠抖、起床要妈吼的季节。天寒地冻,何以解忧?唯有美食!没有什么是一碗“热乎的”治愈不了的,胃里暖暖的,冬日里的小确幸就立马升腾起来了。

今天小康就是来增加你的小确幸滴(文末有福利),它绝对打破你们对“好吃的不健康,健康的不好吃”的偏见,而且特别适合“懒人”进补哦!

噔噔噔,就是它了——铁棍山药粉!

小康和同事已经替你们试喝过了,亲尝好喝,喝完最后一口还意犹未尽,想忍不住把碗舔干净的那种。

作为大中华土著,相信大家都知道吃山药好,山药排骨汤、枸杞木耳炒山药,都是榜上有名的“养生”食谱,那山药究竟好在哪里呢?怕是没人能说出个子丑寅卯。

下面,我们就来补习补习吧。

“怀药”之首 药食两用

 山药,名中带“药”字,自古以来就是“药食两用”的良药佳肴。《神农本草经》上记载,“山药入药者,以河南怀庆者良”。怀山药是“四大怀药” 之首,一直到清代"怀药"都被列为皇封贡品。

 

1962年,国家从《本草纲目》记载的1892种中药材中优选出44种作为“国药之宝”,“四大怀药”俱列其中。

温县垆土地原产

为了让大家吃到最道地的山药,这次,我们从古怀庆府的核心地带——河南温县垆土地寻得了怀山药中最好的品种——铁棍山药作为原料。温县位于河南省西北部,是国家保护的怀药原产地。这里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全年日照时数2484小时。温县以土层深厚、疏松、稍微粘重的两合土或粘土为主,土质好、肥力高,是铁棍山药的最佳生长地带。

 

为了确保山药的品质,种植过程用农家肥替代化学肥料,手工除草取代除草剂!每一根山药,都是原始土壤自然力所凝聚的结晶。

铁棍山药看起来有点丑、色深、须多、质地细密,蒸熟后口感是干面(粉)甜香,吃起来有点噎住的感觉,不像其他山药吃起来又脆又水。
在中医中,铁棍山药有很高的地位,CCTV2《健康之路》栏目称它为“神仙之食”。北京中医医院的副主任医师王国玮在节目中介绍说,“中医认为山药健脾、益肾、补肺的作用,入药用的正是铁棍山药。” 

 

即冲即饮 懒人必备

铁棍山药虽好,但是洗、削皮时不仅费劲,一不留神沾上皮,痒得像一万只虫子挠心。而且对于懒人来说,蒸煮太费事,吃的兴致就会大打折扣。更何况,直接蒸煮食用,营养吸收率不到1/3。

为了能让大家随心享受美食,铁棍山药粉再合适不过了,不用洗,不用熬,热水一冲,随时随地喝出健康态。

麸炒山药,口感香醇

康合优选铁棍山药粉,配料纯正,只有铁棍山药片,喝到嘴里滑溜溜、满口都是香醇的铁棍山药香。

0添加,健康无负担

拒绝添加蔗糖等添加剂,原汁原味的铁棍山药,老少皆宜,不给身体添负担。

如今,人们生活压力大、工作节奏快,一日三餐不定时,动不动就叫外卖,胃不好的人越来越多。

脾胃是人生存的根本,再忙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胃,下一次小饿小困时,记得来一包铁棍山药粉垫垫肚子、暖暖胃呀~~ 


新品上市福利

小康已经迫不及待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美食了,为了感谢各位小可爱对康合营养家的关注,小康备了一份薄礼——5盒铁棍山药粉,你喜欢吗?

来康合营养家公众号(ID:kanghe2014)文章底部(https://mp.weixin.qq.com/s/Ie6_myYLDBtHE3qk7adYbg )留言吧,写上你的理由,点赞数排名前五的朋友将分别获得一盒康合优选铁棍山药粉哦。

时间截至12月10日,获奖名单将在下期推文公布哦。

 

为了好吃的,冲鸭!!!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