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别催了!康道正开足马力备货
2020-03-04

微信图片_20200303184505.jpg

疫情发生以来,民众对自身免疫力有了更多的认识和关注,对保健食品的需求也在猛增,尤其是增强免疫类产品更是供不应求。
但是受停工停产影响,公司库存储备也出现了短缺,导致很多市场发送的订单都在积压中。
2月初,企业复工面临着重重困难,防护物资短缺、人员紧缺、物流中断导致货物无法正常运输,是最主要的三大难题。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奔走努力。2月5日,康道紧急成立了防控工作组,制订了严格的防疫物资管理制度,紧急调配防疫物资、并按政府要求进行食堂用餐改造等。

微信图片_20200306104451.jpg

微信图片_20200306104436.jpg

食堂改造

 

入门处检测

进GMP车间前的准备工作

经历了2次复工加急申请和审核,2月16日康道终于获批复工生产!可是,当时大部分人员仍在居家隔离中,一边是人员紧缺,一边是日益增长、大量积压的订单,怎么办?

自动包装线开足马力!所有后勤人员全部到包装车间去!加班加点超负荷工作,全力保障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303150643_meitu_3.jpgimage.png

每天刚包装好入库的产品,就被等候的物流车迅速发往各地。微信图片_20200303184327.jpg

3月初,隔离人员已陆续到齐,相关供应单位也已陆续复工,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也在慢慢解决,相信3月下旬能恢复到正常供应水平。请大家放心!让我们同心协力,守护好自己的免疫力,共同打赢这次全民病毒阻击战!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