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那个“吃商”高的人,更值得你深交
2020-03-20

2020年,一场突发的疫情给世界按了紧急暂停键,让我们都变成了同一种人——宅男宅女。同样是宅,有人无所事事,日常泡面泡饭果腹;另外一些人,虽然足不出户,却把日子过得像花儿一样,甚至有人开发出了隐藏的新技能。

为了给大家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3月初,康合营养家举办了“营养达人生活秀”评选活动,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回应。

 

营养达人们纷纷投递作品,大秀才艺和养生心得,蒸包子、炸油条、青岛特色海鲜美食、北方面食经典……丰富的菜色,精细的摆盘,香味呼之欲出。还有布艺堆绣(非遗技艺)、水墨画、油彩画……各种地方美食、各种书画作品……让小康和办公室里的小伙伴们忍不住感叹,这到底是一群怎样的宝藏会员啊!

 

所以,下面请欣赏~

 艺术流

150号 陈觉群(国家一级美术师)

 

21号 武汉-徐世珍

你好,武汉!现在的你终于可以做个甜梦了~ 

119号 长沙-周桂初
参赛感言:坚信春暖花开、白鸟鸣唱时,抗疫一定能胜利,勇士一定凯旋

 

90号布贴画(宫廷补绣)

 

灵魂美食家

58号 唐山-苏焕玲 

皇帝的早餐

 

176号 石家庄-魏琴彩  北方面食经典

 

185号康合营养达人  参赛宣言:我健康 我快乐

 

125号 烟台高彩云 

 

165号 石家庄-王燕勋 

 

114号 天津-魏桂荣 

自制苹果黑芝麻酱,低糖食品哦

运动派

53号 唐山-张隆芳

参赛宣言:我是一个爱打拳的唐山老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热爱运动、拥抱健康

 

93号 扇子舞

 

大写的优秀!精彩!

疫情把一切都打乱了,这群可爱的人却绝不向生活低头,重新拾起自己的爱好,在一日三餐中找回了内心的秩序感、生活的节奏感。小康对下面这几张照片印象深刻,一位志愿者阿姨站在亮着灯光的帐篷旁,地上还湿漉漉的反着光,似乎是晚间刚下过一场雨。

 

三张照片还原了她充实的疫情生活,一边当好居民的“健康守门员”,一边用美食和营养守护自己和家人安康。她叫王慧珍,是杭州康合的会员。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对生活比个耶!这样的人是不是生活的勇士?

看了这么多作品,小康觉得作品好坏不在于技术,而在于一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还能热气腾腾生活的人,不简单。

有一个词在网上特别火,叫“吃商”, 一个有吃商的人摆脱了低级的进食需求,有着较高的健康素养,并且能从食物中寻找到幸福感。吃商高的人,不会沦为食欲的奴隶,而能用简单却精致的一日三餐给身体注入营养。其实一个人怎么对待一日三餐,就会怎么对待人生。把日子过得一塌糊涂的人,人生大抵也会如此。吃商高的人,更值得深交。 最近这次肺炎的爆发,相信更多的人会明白,吃商,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身体情况和精神状态,甚至会影响一个社会的健康水平。
有吃商的人多了,健康中国梦也就不是梦喽! 

PS:由于篇幅有限,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没有展示,想查看更多作品的小伙伴,请点击下方链接,也欢迎你秀出风采哦。

http://gryscruahnadf.v.jisutp.com/index?ck=ixv0d9uf7jdvyrrmg68i66pqmemw6abp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