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康禾贵州公益行:校企合作 暖心帮扶
2020-07-04

端午小长假刚结束,康禾几位大佬就迫不及待起飞了,目的地1700多公里以外的中国“避暑之都”——贵阳。一行人跨越千里,当然不是为了避暑!而是未雨绸缪、千里求才,快速发展中的康禾太需要专业的人才了。

6月30日,盛世康禾集团董事长郑永祥、副总谷志东、副总张海祥、门店中心总监操梦娇一行四人抵达了美丽的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当天上午,盛世康禾集团和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署仪式暨贫困学子帮扶计划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会谈。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尹艺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的就业方针和措施。尹校长对盛世康禾集团在飞速发展的同时,还能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对贵工商的贫困学子进行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606.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05121.jpg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对康禾这样一个情系教育、有大爱之举的企业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将针对康禾精英班进行按需施教,针对性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未来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和深度”。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555.jpg 

康禾副总张海祥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渴求,“人才是企业的核心资源之一,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有利于共同培养更具竞争力和适应性的优秀人才,在发展过程中,康禾也会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对学校贫困学生进行精准资助” 。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62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625.jpg

随后,盛世康禾和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铜牌,这标志着盛世康禾集团和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下午,郑总给同学们带来了《扎根健康产业,共创美好未来》的主题分享,郑总从行业分析、康禾战略布局、对大学生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70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706.jpg

“2020年,康禾不会放慢发展的脚步,伴随着市场拓新、2.0门店也在按计划推进,我们需要大批专业人才的加入。希望通过双方的优势资源共享,我们能携手并进,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的三赢。”

1593568632(1).png

康合营养家全国分布图

2020年的开端在所有人意料之外,新冠疫情虽未结束,但爱心从未缺席。在贫困学子帮扶计划启动仪式上,董事长郑永祥宣布贫困学子精准帮扶计划启动并宣读帮扶名单,王域民、史艳芬等9名学生每人获得10000元帮扶金。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636.jpg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644.jpg

次日,康禾领导团天不亮又起床,带上公司的米蛋粮油,驱车两三小时专门探访了贫困学子家庭。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大学有多不容易?实地探访以后一行人深受触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174219.jpg

同样是“后浪”,富裕家庭的孩子能环游世界、高空跳伞,有选择的权利,能全凭爱好自由探索。而有些后浪,他们就连“上学”都要用尽所有的力气,他们中大多家庭是因病致贫,家里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有的甚至失去了双亲,需要自己筹措学费,还要扶养年迈的祖父母。

 微信图片_20200701174232.jpg

让人倍感欣慰的是,在如此艰苦的生活环境下,全家人还咬紧牙关坚持供一个孩子读书,“药可以不吃,书必须要读”,他们执着地坚信“只有知识能改变命运”。这群勇敢、乐观的孩子,他们守护着贫瘠的家,却从未放弃过“读书改变命运”的信念,他们依然热爱生活,他们说:

 “生活虽然给了我们很多不幸,但是我心里依然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来自社会的温暖!”

 “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善家庭经济环境,在有能力的时候去帮助更多比我更有需要的人。”

这就是教育的力量!扶贫必扶志!一名贫困家庭学生的成才,往往能点燃一个家庭的希望。在孩子们向梦想狂奔的道路上,康禾也希望能给予一份前行的力量。
健康产业是关乎社会福祉的良心事业,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康禾会时刻保有初心,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健康价值。在公益之路上,康禾也会继续做一个前行者,我们将积极回馈社会,将这份爱心事业延续下去。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648.jpg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