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奖来了!2021康合杯营养达人首秀即将开始
2021-03-29

作家蔡澜在《今天也要好好吃饭》里说:“做菜是消除寂寞最好的方法。一个人要吃东西的时候,千万别太刻薄自己,做餐好吃的东西享受,生活就充实。”

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无论是清晨还是夜半时分,在你情绪到达崩溃边缘的时候,食物总能给你最温柔的拥抱。2020年疫情期间,外出就餐不安全,外卖取餐有风险,许多人开始突破自己,掀起一股在家做美食的热潮。康合营养家的营养达人们也不甘落后,去年3月份,第一期营养达人生活秀中,一张张书画、美食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无限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323163355.png

 微信图片_20210323163451.png

去年4月份,一位89岁的奶奶“敏慈不老”因为分享厨艺和不平凡的人生,在年轻人聚集的B站出圈了,连央视都报道了她的事迹!在这个平台上,奶奶已拥有30几万粉丝,视频获得了1200多万的播放量。神奇的是视频里没有惊艳的剪辑、语速也很慢,但就是吸引着你不断往下看。

微信图片_20210323164049.png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645.png

15岁那年,她为了科学梦连夜逃婚,放弃了嫁入豪门的机会;70年前,从师范逃学选择了更心仪的铁路机械专业;八九十岁,学会视频剪辑,在年轻人的社区混得风生水起。很多年轻人说,在敏慈奶奶身上找到了学习的意义。

有趣的灵魂是相通的,敏慈不老是一个灵魂有(饭)香气的女子,一个不折不扣的美食爱好者,也乐意跟年轻人分享美食制作过程,一个香煎牛扒的视频就获得了150多万的播放量。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711.png

“香煎牛扒是75年前我上初中时一个外国人教我做的,后来我进行了改良,只要家里来客人和亲戚,我都会亲自做一大盘,每次都吃光光”。从原料到调味料,香喷喷的美食搭配详细的解说,屏幕前的小孩都馋哭了。敏慈不老,九十而已!通过分享美食,敏慈奶奶认识了很多朋友。因为有梦想、三观正,江敏慈激励了比她小70多岁的年轻人。

说到这,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小康这就来公布一个好消息,2021第一期康合营养家美食秀“我的拿手好菜”将于4月2日正式开启
美食家在哪,家就在哪儿。每一个用心对待生活的人都是美食家,向家人表达爱最好的方式莫过于一日三餐。康合营养达人行动起来吧,将您制作拿手好菜的过程以及讲解录制成视频(视频MP4格式,大小50M内),快来参赛吧!(形式可参照敏慈不老美食视频)

活动时间

上传作品时间:

4月2日早9:30---4月28日早9:30 

上传内容:

姓名+所在城市

投票时间:

4月28日---4月30日

评奖标准

为公平起见,此次活动将综合“投票数”及“内容质量”两大指标分别评选出: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3名

三等奖 10名

 

如美食制作中有用到康合产品,

将在原有总票数基础上额外增加20票

活动奖品

一等奖

价值1999元灵芝孢子油番茄红素软胶囊礼品装1盒

+500元现金券

 image.png

 

二等奖3名

价值349元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1盒

+200元现金券

image.png 

三等奖10

价值98元羊乳粉1盒

+100元现金券

image.png

 注:现金券仅用于购买基础膳食,不同时享受店面其他优惠、不找零

人生忙忙碌碌,

幸福不过一顿美食。

2021争做营养达人,

走健康之路,

快来秀出你的拿手好菜,

赢取开年秀第一份大奖吧!

2021康合杯.png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