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开启!康合营养家邀您为 “中国营养周”代言
2021-05-12

孩子挑食偏食难喂养,

年轻人快餐啤酒炸鸡吃上瘾,

老人慢性病忌口多……

长期以来我们都是“以嘴为荣,以味美为先”,于是三高、肥胖、脂肪肝等怪病被吃了出来。 你的健康状态,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营养选择。吃对,摆脱亚健康;吃好,提高免疫力。 

这几年,国家为了让你吃得更营养一点,也是操碎了心。这不,轰轰烈烈地,第7届营养周它又来了!“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好好吃饭、重视营养,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

 image.png

作为离消费者最近的健康服务品牌,康合营养家始终致力于向广大会员传播营养健康理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营养达人。全民营养,不止营养周。“营养”,是康合营养家一年365天都在坚持的事!为响应国家“全民营养周”的号召,2021年,康合营养家特别策划了系列活动。

直播说“吃”:《全民营养,康合在行动》

image.png

5月18日,我们将为大家奉上一场《全民营养 康合在行动》的直播,康合注册营养师慧敏和主持人雨晨现身说“吃”,为你讲述中国老百姓餐桌上的变迁,以及老年人的营养建议,将营养真正落地。

直播过程中,还有6波抽奖,相当于每10分钟就有一波抽奖。跟大家透露一下,奖品有灵芝孢子油番茄红素软胶囊礼盒装、苏泊尔电饭锅、辅酶Q10 、羊乳粉、百合、燕麦仁等等。

营养周.jpg

扫一扫,提前锁定直播间

营养行“动”:《百城万人齐打卡》

 image.png

营养周期间,康合营养家将在线下所有品牌门店中举办“百城万人打卡营养周”的活动,邀请您共同为“2021中国营养周”代言,让营养在中国真正流行起来。

1.朋友圈打卡

image.png

在朋友圈晒出你的每日“合理膳食”完成打卡,即可参与当地康合营养家门店的“每日幸运抽奖”活动。

2.门店营养问答

image.png

到店参加营养问答,答对即可参与当地康合营养家门店每日幸运抽奖活动。

统一的时间,统一的声音,汇聚社会力量,传递健康理念。一周的时间,哪怕记住一个营养小知识,长年累月终能受益!改变饮食习惯,提高生活质量。吃法决定活法,你还在等什么?我们一起来改变吧!

6420.gif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