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产地甄选 | 轻脂肪、好营养,这是什么神仙山茶油?
2021-07-07

面对琳琅满目的食物,

你有没有犯过「选择困难症」?

食材安全吗?营养吗?

生长过程、

加工环境怎么样?

买东西原本应该是个解压的事情,

现在却让人头疼。

怎样买得省心、吃得放心呢?

来康合营养家就购了!


品质康合 寻味溯源

image.png

为了一瓶纯正的山茶油,7月6日,我们驱车700多公里来到了江西省进贤县——康合营养家山茶油基地。在这里我们深入数万亩茶林和生产加工车间,了解了山茶油的“前世今生”。

说起江西,虽然不如网红省份曝光率高,但回看千年历史,江西真的当得上“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名号。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坐落在江西;一个庐山引来3500多位文人为它创造了不少100w+的诗词……

瑞斯拜!江西!

中国茶油黄金维度 

江西进贤也有自己的名片,它位于北纬27度——中国茶油黄金维度,特别适宜山茶树的生长。站在万亩茶林中极目远眺,漫山遍野山茶树尽显大地苍茫,一眼望不到边际。

image.png

它们就这样自由自在地生长在原生态的山间。阳光、雨露、红土、山形地势,出产好茶果所需要的优良生态条件,在进贤都得以实现。

image.png

山茶油的珍贵是有原因的,一株山茶树苗苗需要经过漫长的5年才能长大成树,然后从开花到结果又要经历15个月。

image.png

image.png

这就是山茶树“抱子怀胎”辛苦孕育的果实,每年的11月,“成年”山茶树们将迎来收获季。为播种、守护这片山茶林的人,为一份初心和坚持点赞!图片

天然好营养

在生长过程中,由于山茶树天生具有很强的抗病虫害的能力,所以平时只需要除草,不需要除虫、施肥,基本上处于半野生状态。

 image.png

基地均采用人工采摘

做茶油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压榨法,另一种是浸出法。康合优选山茶油采用低温物理压榨,在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保留各种营养成分,不含溶剂残留和含皂量,食用起来更安心。

image.png

被誉为“东方的液体黄金”,就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而言,山茶油丝毫不逊于橄榄油。山茶油中的维生素E含量约为橄榄油的2倍左右,且山茶油还含有山茶甙、茶多酚、角鲨烯等特有活性物质。

口感清香 吃法多样 

除了营养好,口感好也是山茶油备受青睐的原因。山茶油色泽明亮,开瓶后有一股淡淡的茶香味。它的吃法也很多样,在不需加热的情况下,可直接用于凉拌,口味爽滑得很。

山茶油烟点高,很多食用山茶油的消费者都反馈炒菜好吃,而且对于常年做饭的人来说,炒菜油烟少是很具有吸引力的哦。轻脂肪、好营养,因为这一点很多减肥人士和中老年人都十分钟情于山茶油。 

探源过程中,小康因嗓子不舒服抿了一小口山茶油,入嘴后纵享丝滑不油腻。绝绝子!

1500.png

选择优质茶油

助力饮食健康


真听真看真感觉。

康合优选

用心为您提供舌尖上的美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