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连连!康合营养家成功牵手“好想你”
2021-10-19

“一日食三枣,青春永不老”,作为滋补佳品,红枣一直是养生好搭档。红枣的吃法也多种多样,除了可以当小甜点空口吃,还可以做成红枣姜米茶、红枣糯米糕、红枣饭、奶枣……有了红枣的加入,每一样食物都变得非常优秀~上至80岁的老人,下至3岁的娃娃,都对红枣爱不释口。红枣作为“药食同源”的应用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最突出的优点是维生素含量高,所以小姐姐们都亲切地称它为“天然维生素丸”。

 吃红枣就得吃好的!大家都知道,新疆若羌灰枣就跟冰糖心苹果一样是个神奇的存在。但你知道吗,市场上有名的新疆若羌灰枣原产地其实是河南新郑。因品质出众,新郑灰枣被引种至全国各地,在新疆等地均有分布。新郑是大枣的故乡,小小一颗灰枣皮薄肉厚、核小、味道甜美,是枣中的佼佼者。

摄图网_501200778_banner_新疆红枣(企业商用).jpg没有好食材,哪有好味道?康合营养家坚持在全国优质原产地甄选食材,康合优选红枣系列选用的品种正是新郑灰枣(新疆种植),自上新以来,康合优选红枣系列凭借优秀的口感和品质,备受消费者好评。为了更好地把控各个环节的品质,康合营养家与“好想你”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10月22日,康合营养家将与好想你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枣类产品。上午9:30,我们也将通过镜头带领大家一同参观好想你枣的透明化工厂、红枣文化博物馆,全方位了解一颗红枣从种植到成品的流程,当然了,还有直播间限时抢购优惠!

image.png

气温骤降,冬天已经迫不及待要跟我们相见,泡上一壶养生红枣茶、煲个排骨汤放上几颗康合优选红枣,看窗外云卷云舒,它不香吗?更何况,这次优惠力度很大,诚意满满!品质康合、寻味溯源,10月22日上午9:30,我们一起溯源红枣之乡——新郑!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