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亿益生菌上市!
2022-03-28

上心的人,

才有机会成为心上人。

康合营养家每一次升级上新,

只为“益”路相伴的你。

什么是上心?

品质就是答案。

image.png

给你的爱,加倍守护

康合营养家一直以来,都认认真真做每一款产品,用高品质为健康加冕。

倍知优牌益生菌粉2019年上市,一经推出就受到大家的喜爱,不知不觉已相伴3年,益生菌已成为广大会员的心头好,上个月销量更是翻了一番,为了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量,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中。小主们莫急。

抓住TA的心,先从抓住TA的肠道开始。益生菌也确实带来了很多惊喜,不少家庭全家老小都在食用,我们也收到了很多好评,“排便有规律了,肚子也舒服多了”“味道不错,一天不吃都不习惯”“孩子经常外出应酬,一喝点肠胃就不舒服,一趟趟跑厕所,吃益生菌调理了一段时间以后,现在喝凉的也不跑厕所了,太棒了”!

加量不加价

你知道吗?

益生菌在人体内穿越肠胃道,就像一场“地心”旅行记。从食管、胃、小肠到大肠,中途要历经胃酸、胆汁的重重考验,笑到最后的勇士才能抵达肠道。那么,问题来了,补足益生菌就格外重要了!

摄图网_400862695_banner_益生菌清扫垃圾漫画(企业商用).jpg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倍知优益生菌又升级了,每条益生菌的添加量由500亿升级到了800亿。(注意是每条哦)

一口800亿,强大的好”菌“护卫队,守护你365个日夜。

品质一如既往

更适合亚洲人的菌株,9种优质亚洲益生菌、2种专利菌株、添加五种益生元,以及接骨木莓水果粉、β葡聚糖、2种功能性成分,专业包埋技术,减少胃酸以及胆汁对益生菌的影响,保证益生菌的活性。深冷滴冻干技术,零下193度让益生菌瞬间进入休眠状态,益生菌存活率达99%。不止于此,零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剂,低热量,让您无负担。

image.png

人体70%的免疫功能由肠道掌握,如果说肠道是人体生命之源,那益生菌就是源头之水,当肠道不开心时,只有它能哄好图片。补足益生菌,肠道更健康。春风十里,不及“益”路有你。小小益生菌,就像一个个舞动的精灵,为主人的生命能量加码。

这样无私奉献的小可爱,你想拥有吗?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