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只为一株好灵芝
2022-06-06

老朋友都知道,

康合是一个“基(地)建狂魔”。

从原料基地、生产研发到全国门店,

全产业链运营,

从源头保障品质。

数十万会员信任并喜爱康合,

因为源营养,更健康

高考在即,

疫情之下,

学子们面临很多不易图片。

但人生很长,

请不要慌张!

康合营养家预祝广大高考学子

考的都会,会的全对图片!

  

小康也准备了一份

《康合营养家全国高考卷》,

以下几题简约而不简单,

深刻而不深奥。

你我究竟是不是一次“双向奔赴”?

来测验一下吧。

(不要偷看答案哦)

 

全国康粉心动值统一测试

1、(多选题)康合营养家灵芝基地位于哪里?

A 黄山 

B 大别山 

C  泰山

D 奇峰山

 


坐标北纬30度,这是一个神奇的维度。她贯穿四大文明古国,也不偏不倚与石台县来了个正面邂逅。在石台绝美的山水间,镶嵌着一颗被遗忘的绿宝石——牯牛降,原始生态环境让这里的农作物有着优良的品质。除了大别山金寨灵芝种植基地,康合营养家又不惜重金布局了石台灵芝种植基地。康合营养家灵芝种植基地就位于石台奇峰山,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核心区内。

 正确答案:BD

  

2、(多选题)石台有哪些美誉?

A 中国三大富硒地之一

B 联合国最适宜人居奖

C 中华民族文化之乡

D 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石台是中国三大富硒地之一,富硒区(0.4~3.0 mg·kg-1)占石台县面积的70%,是不可复制的天然富硒地。原汁原味的山乡景色,还被来自三十个国家的驻华大使节联合授予为最值得驻华大使馆向世界推荐的“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正确答案:AD

  

3、(单选题)石台·奇峰山的灵芝生长海拔多少米?

A 800米

B 550米

C 1200米

D 1000米


山下育种,山上种植。4月,当菌丝体长满整个段木后,灵芝会从山下育种大棚移植到海拔550米的奇峰山上,在奇峰山,海拔300-700米是灵芝生长的黄金地带。

正确答案:B

1654564532502.jpg

奋力生长的可爱金娃娃

  

4、(多选题)采用仿野生段木培植有哪些优势?

A 更接近灵芝的天然生长环境

B 缩短灵芝生长时间

C 所获的灵芝子实体大、外观好看

D 质量较袋栽灵芝好


由于野生灵芝生长在树木上,因此就有了人工原木栽培灵芝的方法。段木灵芝栽培法是将灵芝菌种接种在灭过菌的原木上,待灵芝菌丝体长满原木后,在合适的环境下,便可长出灵芝子实体。段木灵芝栽培法更接近灵芝的天然生长环境,生长时间要比袋栽灵芝生长时间长,所获的灵芝子实体较大、密度较大,形状好看,外观及质量更好。康合营养家灵芝种植基地均采用仿野生段木培植的方式培育灵芝,一木一芝、匠心培育,充分保证每一株灵芝的养分和质量。

 

正确答案:ACD

 

5、(单选题)石台灵芝种植基地用什么水源灌溉?

A 井水

B 自来水

C 河水

D 天然含硒山泉水 


在牯牛降,山有多高,水就有多高。无处不在的瀑布、山间川流的溪涧,还有海拔千米以上的湖泊,都孕育着无比丰富的生态水资源。

这里的水与普通山泉水不同,天然含硒是它独特的基因,而高山岩石的渗透,又赋予了山泉水锌、锶等微量元素。长在石台奇峰山是一件幸福的事,金娃娃们白天听百鸟吟唱,晚上与星辰作伴,喝的是经山石过滤的天然含硒山泉水,这日子过得比人还滋润。

 

正确答案:D

 

灵芝菌丝体长满段木后需要埋入地下,所以土质和水质的好坏都会影响灵芝的质量。山水土壤好环境,是成就一款好产品的根本。从零开始建设一个基地,需要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一粒灵芝孢子粉,看起来小小的,却蕴含着康合人大大的心血。


从育种、翻土、深挖沟渠到搭建大棚、灵芝移植……在交通不是十分便利的山里,劳作之难超乎想象。我们翻山越岭,用心把控每一个细节,只为把高品质的灵芝孢子粉贡献给每一位家人。练内功,康合营养家就是这么卷!


好原料,永远是好产品的第一步。从“重”布局、自建基地,让我们对产品质量更有底气、更有掌控力!

 

康合营养家锁定本真营养,只为顾客健康!

 

话说,你考了多少分呢?


image.png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