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钠指数50%!赶快给爸妈换上这款松茸盐吧
2022-06-09

你的盐值高吗

让一个重口味的人突然减盐,那种感觉不亚于让一只老虎突然改吃素。

 

第一天:寡淡、没胃口

第二天:伐开心

第三天:百爪挠心

 

你有没有发现父母烧菜越来越咸了?回家跟他们吃顿饭要含泪干掉两瓶山泉水。如果你劝他们少吃盐,永远有“盐少了饭菜不好吃”或“不吃盐没力气”等着你。试问,哪个小学生没有爱过辣条?中国人特别爱吃盐,没有盐,很多人大概会感叹一句,“人间不值得”!像臭豆腐、无骨凤爪……这些网红爆品,哪个不是咸鲜、好吃到上头?尤其老年人,随着年纪增长,味觉会退化。为了补偿味觉损失,父母会不自觉地越吃越咸……


联合推出智慧厨房系列

在中国,高盐饮食是我国多数高血压患者发病的主要因素之一,除了高血压,它还能引起骨质疏松,甚至诱发胃癌。[1]儿童食盐摄入过多同样具有危害,且年龄越小,伤害越大。[2]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建议成年人每天吃盐的量应控制在5g以内。但据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成年人过去40年间平均每天食盐摄入量在10克以上。[3]减盐,刻不容缓,我们迫切需要一场“减盐厨房革命”。2021年,国家卫健委特别启动了“三减三健”重点专项行动,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践行减盐、减油、减糖。


目标再高远,也需要一步步丈量,健康中国梦需要实实在在的托举者!作为食品领域从业者,帮广大消费者把好厨房这道门是责任所在。为此,康合营养家和菇大厨达成了合作,联合推出智慧厨房系列产品,将减盐落在实处。

 

减盐不减咸

康合优品智慧厨房调味品,创新性地从菌菇中提取风味营养素,以“低盐”为核心内涵,且不牺牲口味、保证食材美味。好产品源自优秀的团队,智慧厨房系列由菇大厨创始人张城发起,大名鼎鼎的川崎火锅调料就出自他的团队。

 张.png

创始人张城

上海生态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

中国盐业健康促进委员会首席健康顾问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校董事会副会长

十多年前,张城就提出了“低糖低盐健康之源”的理念,这与康合营养家的初心不谋而合。专业背景为产品注入了灵魂,智慧厨房系列上市前早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3代调料守护您的健康

松茸盐

 image.png


国家发明专利产品

 减盐不减咸,

帮助少吃盐,

减钠指数50%。

炒好菜放一点松茸盐,

连鸡精都省了。

 

『100克菇de盐』与『100克食盐+80克味精』拥有相同的咸度和鲜度,但是钠离子含量少了50%!

 

松茸鲜

image.png

 国家发明专利产品

 

凝聚姬松茸、松茸、鹿茸菇

等多种菌菇营养,

只要一点点,

做菜格外鲜。

  

菇de鲜

 image.png

 

 


国家发明专利产品

用汆的方式,

做菜不用一滴油,

鲜味来自姬松茸等12种果蔬。

 

两款营养调味料,

鲜味均来自食材本身,

精心甄选食用菌,

罗汉果、甘草、茯苓、

西兰花、芹菜、怀山药、芡实……

用天然食材替代添加剂调味,

营养又健康,

可替代鸡精、味精和盐。

 

松茸鲜和菇de鲜

发明专利号:ZL201611154850.2

 image.png

 

菇de生抽

 image.png

 

0脂肪 0蔗糖,

菌菇提鲜,鲜香入味,

让你秒变大厨!

 

每一款都很有料,

值得你们入手图片。

  

一荤一素一菌菇,减盐减糖减油脂。赶快把自家厨房的调味料换了吧,帮助全家少吃盐,让家人安心吃饭,就选康合优品智慧厨房系列!

参考文献:

[1][2]闵芳.高“盐”值的危害你知道吗[J].生命与灾害,2021(10):38-39.

[3]中国青年报.研究再次显示中国人食盐摄入量偏高.中国青年报.2019.7.16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