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生产工艺、成分含量升级,这个爆款更香了
2022-11-10

“三天暖、四天寒”,入冬还有小阳春,今年的秋姑娘存在感是真的强。不过,近期有多暖,周末降温就有多猛。下周,冷冷的冰雨在风中胡乱地拍,气温会降低6~8℃左右。

寒风刺骨,不由得让人生出对温暖的渴望~秋裤让身体保暖,好消息让心晴暖。乘着2022年第一缕“冬风”,康合营养家产品升级的好消息又来了!这一次,是镇店之宝——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升级!

灵芝-效果.png升级后的产品名称为倍知优牌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且使用了中国发明专利——一种提高灵芝破壁孢子粉生物利用度的生产工艺。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不不……产品的标志性成分及含量也提升了,由每100g含650mg多糖升级为多糖1.8g、总三萜1.4g。

 1667893472730.jpg

 第三方检测报告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粉丝都很激动,此处应有掌声和欢呼声!一直以来,康合营养家的孢子粉产品在广大会员心中都享誉盛名。很多会员都是它的忠实粉丝,也是实实在在的受益者,有朋友与灵芝一牵手就是7年。他们还热情地介绍给更多亲朋好友,共同分享灵芝带来的健康益处。

其实,无论是在特殊时期还是之前,增强免疫力已成为中老年朋友的刚需。因为免疫力是维持身体健康最基础、最重要的防线;免疫力是我们人体的“保护伞”。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品质党”,安全、优质、有效的产品才是心目中的首选。康合营养家的孢子粉产品热销多年,也是源于过硬的品质。事实上,多年前我们从源头就已经开始把控品质。金寨大别山、石台奇峰山两大灵芝种植基地,让我们有底气。

 image.png

 康合营养家石台奇峰山灵芝种植基地

image.png

 康合营养家金寨大别山灵芝种植基地

从育种、出芽、开伞、喷粉到收粉,全国会员与我们共同分享灵芝生长的点点滴滴。不少会员也慕名而来,走到大山里,切身感受基地的种植环境,考察灵芝的种植过程。

 image.png

 亲眼见证,长知识又安心

在生产环节,我们也有自有工厂——康道生物为品质保驾护航,全程物理加工,保留原“芝”原味。我们筛选一级灵芝孢子粉,采用低温物理破壁和专利技术生产。1号植物胶囊灌装,安全性好,更容易吞服,给您更贴心的体验。

全新升级,

“芝”为你好!

应用新的发明专利生产,

提升标志性成分的含量,

这是一场自我品质内卷。

关于品质,

再怎么卷都不过分!

您说呢?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