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7年,我们仍是那个少年!
2022-12-22

1673226055205.jpg

云见证·2022

依旧是全年成果展,依旧是数万会员的守候。12月21日八点三十分,一年一度的全国品牌盛会如期而至。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万千同屏、四海连心,大家通过同一方屏幕,聆听源营养的故事,感受康合人的初心,满心感慨、备受鼓舞。

1673226105814.jpg

@xieguizhen

源是初心,以客户为中心。源是思想之源,是营养之源,筑牢营养根基,提供丰富的营养食材,康合明年会更好。

@鸣杰

树无基活不长远,企业无基无法走远,康合的发展符合康合人的心愿,体现了源营养,更健康。

@一生平安

为了品质,源头抓起,千辛万苦,确保品质。匠心匠品,质量上乘,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直播期间,评论区不停地滚动刷新,数万条评论,有祝福、有认可,让我们感受到了热情,更感受到了广大会员和康合之间,是一场双向的奔赴。

1673226136830.jpg

2016年康合营养家播下了品牌的种子,七年来,这颗种子萌芽、生长,如今枝繁叶茂、生机盎然。

拔节生长·2022

七年品牌见证会,记录和见证了康合最新进展,也像一面镜子映射出康合突飞猛进的七年。今年,康合新增近30家门店。在对北、上、广、深等全国大中型城市完成门店布局的基础上,今年,康合营养家将市场进一步下沉,辐射了河北保定、安徽马鞍山、四川绵阳、广东珠海、中山等城市。

1673226166584.jpg

像竹而生,拔节生长,扎根源营养的康合人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品牌的热爱。在品牌打造的通关路上,产品力是第一道关卡。今年,康合产品不断升级迭代,倍知优牌益生菌粉升级、倍知优牌鱼油软胶囊闪亮上市,倍知优灵芝孢子粉采用了提高生物利用度的新专利。

1673226247047.jpg

每一个细微的改变,背后的驱动力正是康合人滚烫的理想——源营养,更健康!

源营养产业链·2022

今年,我们深耕源营养产业链,富硒石台开出鲜艳的康合花。石台灵芝基地建设背后有太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1673226260418.jpg

前期一寸一寸筛选土壤;一车一车从陡峭蜿蜒的盘山公路上运送物料。暴雪压垮了育菌棚,我们就连夜清理棚顶积雪;山上会有暴雨,那我们就建泄洪池。山路太泥泞,那我们就造路。下定决心,不动声色却满心澎湃。为了一株好灵芝,我们遇水架桥、逢山开路,越是艰险越向前。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康合营养家石台灵芝基地获得了有机转换认证(待一年转换期结束,将正式获得有机种植认证)。

1673226271910.jpg

康合营养家石台灵芝基地

康合营养家石台生态综合基地立足“富硒负氧”和“原生态”特色,以灵芝种植为主,以霍山米斛、黄精等中草药种植为辅的基本布局已形成。石台生态综合基地还规划了菜园、鱼池、养鸡场、古茶园、高山蜜蜂园、高山水稻田。

1eb12dbac67d3cf5e0c82abef1e46cf3.jpg

赏赏灵芝喷粉,吃吃奇峰山长出来的瓜果蔬菜、鲜美鱼虾,那种只属于“老家”的滋味,想想就让人流口水。石台基地只是康合营养家众多基地建设的一个缩影,为了打造源营养,我们定会全力以赴。

椰子粉、狮子头、驴肉、沙棘汁、盐水鸭……要问今年康合最“香”的布局,那一定是——康合惠线上服务平台。迄今为止,康合惠已运营42期,9场溯源之旅,96个新品,300多天的全新陪伴,康合惠已渐渐成为会员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的一年,除了关注选好品,我们会更注重会员朋友们的消费体验,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1673226289207.jpg

2022年是康合营养家品牌见证会的第7年,也是品牌升级的元年。今年,康合营养家品牌Slogan升级,聚焦核心优势——“源营养,更健康”,品牌优势更突出,也拉近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源是思想之源,是营养之源,也是追根溯源。源营养,更健康,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它需要坚持,更需要身体力行。


七年品牌之路,

我们有坚守,

也有创新。

走过七年,

我们仍是那个少年。

满腔热诚、勇往直前!

每一个你都在见证

康合营养家品牌发展的力量。

感恩七年的陪伴与支持!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