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匪浅!热烈祝贺第二届免疫力管理师顺利结业
2023-11-02

天上繁霜降,人间秋色深。在这绚烂的秋色中,康合人步履不停,收获着属于自己的美好。 时隔两个月,第二批康合学员如约踏进美丽的武大校园,开启了第二期免疫力管理师集训!

校企合作渐入佳境

 image.png

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朱俊勇同志

“第一届免疫力管理师集训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康合学员认真学习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非常高兴,在缤纷的秋季,我们又迎来了第二届学员。武汉大学是珞珈山的风和东湖的水熏陶出来的,希望本期培训班学员能勤学善思,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感悟武大百年学府的精气神”。

 image.png

盛世康禾集团副总张海祥先生

首期培训班深受全体学员认可和喜爱,反响十分热烈。再次走进武大,心情还是一样激动。相信通过持续不断的专业学习,我们定能把免疫力管理师这张名片发扬光大,并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健康价值。在武大课堂,在石台基地,我们与武大密切交流,校企合作渐入佳境,友谊之树也愈加繁茂。

image.png

在武大公共卫生学院朱书记和教授们共同的努力下,培训课程力求精益求精。老师们旁征博引,生动的案例、幽默的语言、系统的免疫学知识……讲至精彩处,现场更是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几天沉浸式学习,小伙伴们有什么收获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倾听康合学子的心声吧! 

扬州· 史瑞娟

企业微信截图_1700443135998.png

自9月得知有机会到武大学习,就一直满心期待。11月初终于来到了武大,我热情满满地聆听了每一堂课。王超教授阐述的“免疫力经济”新风口,让我们更加坚信传递健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幽默风趣的谭晓东教授从如何全方位干预亚健康,到“知信行”模式,再到根据不同的目标受众群体进行科普传播,让我受益匪浅。通过聆听罗凤玲教授、陈帅教授的讲解,我还系统学习了免疫力知识。我会把这些知识灵活运用到健康科普上,让更多顾客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

江阴· 桑继刚

 企业微信截图_17004431429.png

非常荣幸能被选派参加免疫力管理师培训。我要向这次培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学习免疫系统的工作原理、免疫力的影响因素以及如何提升免疫力等知识,我对免疫力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我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健康状况的人群量身定制免疫力管理方案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总的来说,这次免疫力管理师培训让我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免疫力管理的认识,而且也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相信这些知识和技能将对我未来的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重庆· 杨璞

企业微信截图_17004431488799.png

珞珈山清,莺歌听涛漫步;东湖水秀,柳絮醉舞翩翩。美丽的武大,我来啦!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更加理解到了免疫力对人体和健康的重要性,结业后我们也会把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客户进行更合理的免疫力健康规划,学以致用!“免疫力管理师”必将助力康合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成都· 彭鸿  

 企业微信截图_17004431539703.png

很荣幸能参加第二期免疫力管理师专题研修班,我也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给我印象最深的有两位老师,第一位是谭晓东教授,他提出了“知,信,行”理论模式,把健康科普带进了千家万户;还有一位就是罗凤玲教授,罗教授系统地讲述了免疫学知识,我听得非常入迷,相当受益。走进武汉大学,不仅开阔了我的知识面,也感受到了武汉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进修之旅。

南京· 朱昀  

 企业微信截图_17004431597200.png

我主要负责客服及员工培训,这份工作对营养相关知识有一定要求,只有变得更专业才能得心应手,所以我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谭晓东教授讲的“免疫也会因人而异“。因为影响免疫力的因素较多,需要在了解客户身体基础状况的前提下,再为客户量身定制健康方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免疫平衡才是我们追求的最理想的状态!我会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并持续学习,因为专业才能更好服务于顾客,专业才能走得更长远!

“人生就像一面山坡,当你往上走的时候,看到的是顶峰,内心就会充满希望”!向上的路不好走,但我们相信,每走一步都在靠近顶峰。源营养,更健康!爱学习,更精进!加油,可爱的康合人!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