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生长 理想飞扬
2018-10-26

1541123033(1).jpg


10月23日-25日,

以“向内生长、理想飞扬”为主题的

康合营养家第三届品牌见证会在常州圆满举行。


25日活动当天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高万林

农业农村部农业信息化标准化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龙清

中国药科大学天然药物化学系博士孙建博

中国营养健康教育名师冯竞楠等领导嘉宾

以及全国各地的康合营养家会员代表相聚龙城

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市场11.gif


从2016年“见证品牌的力量”,2017年“品牌康合 使命必达”,再到2018年的“向内生长 理想飞扬”,每一年康合营养家品牌见证会都像“指明灯”一样引领着全体康禾人前进的方向,它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使命”。


3年品牌见证会,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今年的品牌见证会又有哪些关键词?2019年的发展动向在哪里呢?一起来看。

 

1

2019年度发展重点:

以技术赋能 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1540890238(1).jpg

盛世康禾集团董事长郑永祥


未来‘技术’必将成为康禾发展的核心支撑。唯有以技术赋能,才能拥有面对各种挑战的核心竞争力。


郑总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康禾三大平台持续向内生长,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首先,润丰农业构建了“1+4”发展战略(一个核心区——润丰+四大基地),打通了一条从田间到餐桌的绿色参观通道。其次,康道也迈开了由生产销售向创新研发的升级之路,开启了一系列技术升级。

康合营养家以门店2.0的面世升级为载体,在专业化服务方面也有了质的飞越,由理论科普走向了营养实操。


2019年,康禾将借助中国药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顶尖科研院校的智力资源和技术平台,不断深化合作,以技术赋能,深挖营养内涵,向看不见的竞争领域进发,用优质产品成就更多人的健康生活。

 

2

创新研发

让更多消费者从中受益


高1.jpg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高万林



“我很欣喜地看到康禾坚定地向内生长,打通了一条大健康产业的全产业链,走出了一条切实可行的营养之路。相信,在高新技术和智慧农业的支撑下,康禾一定能更上一层楼。中国农业大学愿与康禾等健康企业一道共同奋斗,迈向营养健康的新征程。”


孙1.jpg


中国药科大学天然药物化学系博士孙建博



今年5月,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利用度科研项目在康禾落地开花。作为此科研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孙博士对康道以科技为驱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打造优质产品的决心给予了肯定。


孙博士指出,中国药科大学将首先对灵芝孢子粉等3款主打产品进行生物利用度提升的研究,让更多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和健康。



3

传播营养健康理念

守护万千家庭幸福



微信图片_20181026172157.jpg

中国营养健康教育名师冯竞楠


5年前,甘霖营养学院牵手康禾打造了《康合营养家名家大讲堂》的营养课程,将营养送达了全国各地。此次冯老师受康禾之邀,结合了个人十多年的营养配餐经验,完成了《营养达人就该这么吃》这本书,献礼康合营养家2018品牌见证会。


冯老师说,“营养健康像一辆马车,前轮是科学研究,后轮就是普及推广。将营养健康知识掌握在自己手中,并体现在餐桌上,就是最好的养生和保健。


未来冯老师也将和所有康禾人一起,把最实用的营养知识和配餐方法带给每一个家庭。



贾.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大健康时代大作为》



贾老指出,目前中国国民健康状况堪忧,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合理、科学、健康的营养干预是预防慢性病的必由之路。

 

1540891101(1).jpg


本次品牌见证会内涵丰富,“一人营养,全家健康,寻找身边的营养达人”活动也在大会上宣布正式启动。


1540891135(1).jpg

康道(南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勇:《从精益生产向技术攻坚转型》


作为总工程师,王总也对康道未来发展做了阐述,“经过几年的发展,康道已建立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队伍,具备了精益生产的基础能力,现在将向技术攻坚、科技创新、精准研发型企业转型。


1540891162(1).jpg

盛世康禾副总经理何邦国


何总代表康合营养家向在座嘉宾和会员郑重承诺,康禾人将不忘初心,用优质产品+专业服务为顾客创造健康价值。


品牌见证大会上,2位优秀会员代表也说出了自己的 心声。



1540891189(1).jpg

西安顾客代表:任建芳


康禾人做营养,从一粒米开始,做的很细很重。我们很信赖,愿意一直支持下去。


1540891197(1).jpg

广州顾客代表:吴晓明


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我对产品品质很挑剔,但是我信任康合营养家,愿意做好产品的推广者。


从无锡金匮苑第1家门店到唐山万达的第100家门店,再到如今天津等四家2.0版门店,康合营养家的成长离不开一路支持我们的新老朋友,有些会员甚至已经相伴走过了十几载。


顾客11.gif


2016年润丰在一片田野中动工,你们留下了信心的种子。康道综合大楼还没有披上华丽的玻璃幕墙,你们看到了生长的力量。


2017年两大平台相继迎来参观潮,我们感受到你们似火的热情。

 

一位会员这样总结康合营养家的品牌发展之路,它是正在成长的、不断完善的、走向辉煌的过程。

 

让时间见证我们的成长!感谢每一位品牌见证者!




-END-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