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养配餐界女神说:减肥七分靠吃,三分靠动
2018-11-12

孩子食欲差,不爱吃东西是有“锌事”吗?桌上一大堆饭菜,先吃啥才能让血糖君不暴走?都知道反式脂肪酸对心血管不好,但是由于它善于“伪装”,也许你已经食之成瘾而不知。

1543559042(1).jpg

比如薯条和炸鸡

吃,是一门学问。可以吃出健康,也能吃出疾病,所以今天超重肥胖、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痛风等慢性病大行其道。对于已经罹患各类慢性病的患者来说,会不会吃,直接影响到生命的质量和长短。把实用的营养学知识比喻为“救命”的营养学也不为过。

1

发起“评选身边的营养达人”活动

康合营养家.gif

康合营养家2.0


成立以来,康合营养家一直在健康营养这条路上不断求索,2018年,我们在营养学之路上又跨出了一步,真正从理论走向实操。我们不仅要自己做“做专业的营养中心”,还要帮助我们的会员做营养达人,让更多人掌握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2018年4月,我们发起了“评选身边的营养达人”活动,上海康合营养家率先响应,南京、西安、广州、宁波等城市也紧随其后,一场别开生面的“营养盛宴”在全国拉开帷幕。

640.gif

身负“爱”的使命,对于营养学知识,会员们求知若渴。有一位超暖的伯伯每天都会早起亲手为夫人做好爱心牌杂粮粥,他说,“爱人为了我的饮食操持了一辈子,现在退休了,轮到我照顾她了。”嗯,这样的老公可以来一打!不过要想修炼成武林高手(营养达人),必须有独霸江湖的秘籍在手才行。偷偷告诉你们,参加品牌见证会的会员代表人手一本,已经在家偷偷炼起来了。

1541760388(1).jpg

《营养达人就该这么吃》这本书是我们特别邀请营养配餐界女神、中国营养健康教育名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冯竞楠女士编纂的,它凝聚了冯老师十几年的营养配餐工作经验。说真的,翻看了这本书真的觉得受益匪浅,因为它真的很接地气、很有趣、很有用,这是一本看完之后就能立马实践的营养指南。

微信图片_20181022153314 - 副本.jpg

仿佛得到了冯老师的真传!儿女再也不用担心我受朋友圈流言毒害啦~

640 (1).gif


2

这本书很有趣、很有用


1543561189.jpg

书中到处都是妙趣横生的比喻,你看不到艰涩难懂的语言,阅读起来很轻松,小康是一气呵成看完的。

问1: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是什么?

冯老师答:他们是三个能量兄弟团——先锋队、主力军和后备军,三个兄弟协同工作,缺一不可。

问2:痛风之痛到底有多痛?

冯老师答:

医学家说:“患处的痛感如此尖锐切肤,就连被子的重量都难以承受。”

漫画家说:“痛风是一个正在啃噬人脚的黑色魔鬼。”

好怕怕


对,就是这么轻松,我们就系统地认识了决定人体健康的七大营养素,还学到了“五指法”选购搭配蔬菜、最常见的慢性病的食疗方案。

3

你能获得什么?

看了这本书以后,你会有很多收获。

首先,你再也不用做谣言的奴隶了。当有再跟你说醋泡花生米、喝水能降血压?食用大豆制品会因此患上乳腺癌?你可以很有底气的说,扯淡!想想朋友圈的老友们崇拜而又难以置信的眼神吧。其次,全家人有了科学的饮食方案,身体更健康。可能你的孙子除了打预防针,很少再有上医院的机会了!女儿要减肥,你可以告诉她,冯老师说了,“减肥七分靠吃,三分靠动”,然后再給配一顿减肥餐,想想吧,简直帅呆了。

你甚至还能学会如何看血脂四项、养胃怎么吃、胆囊炎怎么吃、世界上最便宜的防癌处方(预防癌症、化疗前、化疗后都不一样,非常细致)等等等。退休以后没有价值感?不存在的!

总之,通过《营养达人就该这么吃》这本书,你会发现营养学并不高深莫测,而是“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买菜心得、餐桌常识。所以,接下来,我还打算再看一遍,不瞒大家说,我已经在向身边的七大姑八大姨科普起来了,因为太有用了。

吃,一点不深奥,践行营养我们是认真的。跟着康合营养家一起做一个懂营养、爱营养的营养达人,种下一个个健康习惯,收获美满健康的人生吧。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