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需要的抗雾霾“神器”,捍卫心血管它在行!
2018-11-30

这几日,全国上演了真实版的十面埋伏,外面浓霾围城,家里净化器爆表啦!爆表啦!朋友圈每天都在“苦中作乐”。

微信图片_20181129140708.jpg

常州仙境

微信图片_20181129110811.jpg

南京仙境

人家蓬莱仙境吸一口仙气都能帮助修为突飞猛进,可是这个仙境“你好毒”......记得小时候在大雾里穿行眉毛都会沾上白露珠,跟白眉大侠一样。现在把自己围得严严实实,走在浓雾中好像寂静岭里的walking dead,出门五分钟感觉全身皮肤都停止了呼吸。

科普小TIPS:

如何区别雾和霾?

雾:小水滴,含水量>90%

霾:小颗粒,含水量<80%

28日傍晚,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这是自25日以来,江苏连续4天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因为全国空气质量优等生排行榜,小康知道了毕节原来在贵州,阿勒泰属于新疆,全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地方还是在美丽的云贵滇藏蒙。

1543460708(1).jpg

1543460724(1).jpg

(对照一下,你的城市有没有上榜)

读懂AQI:

AQI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指数越大,级别越高,说明污染越严重。

雾霾一来,心血管很受伤!

剪切.png


雾霾是健康的“隐形杀手”,以前的大气污染主要是降尘,而现在的灰霾,是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尤其是小于2.5微米的颗粒,即PM2.5,它们见缝就钻,很难缠。它们会入侵鼻腔、咽喉、气管和肺泡,并影响着神经系统。

虽然经过这些有层层阻碍,但是如果PM2.5数量太多,我们的吞噬细胞就会顶不住,这时候免疫系统就会出现问题。

 人的生理结构决定了人体对这种粒度大小的颗粒基本没有防护能力。国内外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短期暴露于 PM2.5 能升高血压,诱发心率失常、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甚至猝死。长期暴露则会使人群的心血管事件发生和死亡风险升高。

我们如何自救?

雾霾1.jpg

人们与雾霾之战就如同一场足球赛,空气净化器和口罩好比优秀的中场,能够有效帮助人们远离雾霾的危害。但是,面对无孔不入的雾霾“杀手”,我们还应配备一条强大的“营养干预”后卫线,筑起免疫力防护墙,以助力人体心血管系统尽可能少受雾霾影响。

在这一方面,灵芝恰好十分对症!

灵芝是上千味中草药中惟一能入五经的上品草药,具有“扶正固本”的作用,无论心、肝、脾、肺、肾脏虚弱,均可服之,享有“百病之药”的美誉。《本草纲目》记述:灵芝“无毒,主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能,不忘,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灵芝具备双向调节人体机能平衡,调动机体内部活力,提高免疫力的功效。目前中西医结合研究已经有了许多成果,如药理研究证明,灵芝有强心、抗心肌缺血、改善心肌微循环级调节血脂等作用,并被用于辅助治疗高血脂症和冠心病。

灵芝.jpg

66.gif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种子,凝聚灵芝精华

小康说:

雾霾就像是慢性毒药,短期内无法显现,可能需要漫长的5-10年才会产生作用。很明显,雾霾非常热爱人类,短时间不会就此罢休。抗过了今冬,以后又怎么办?谁来为我们的健康买单?在彻底打败“雾霾”之前,就让灵芝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吧!

孢子粉截图.jpg


赤芝菌种、椴木培植、有机认证

破壁率高更好吸收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