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胖妹子逆袭成最美王妃,网红燕麦麸“好”在哪里?
2019-11-25

女生都知道,减肥期间不吃主食见效最快,但是长期坚持是真难。 减不了肥不算什么,更可怕的是基础代谢水平越来越低,人不仅会极易疲劳,还会变成“喝口凉水都长胖”的体质。 体重一直上上下下、反反复复,还会严重促进衰老。 65岁的赵雅芝搁普通人家,早就是带孙子跳广场舞的年纪了,可“白娘娘”依旧保有一份“少女”感,好身材太加分。

 CDCF6E150D4A54B71E3FABE37DAFDCBCDB506E6C_size185_w700_h569.png

年轻时候胖,另一半会对你说,“亲爱的,你在瘦的时候走进我的心里,现在胖了,就出不去了吆,么么哒。”上年纪以后,“心跳”也许就成了“心梗”。

 timg (2).jpg

开个玩笑

说实话,不是年轻人才需要减肥,人到中年,更要控制好身材。一胖除了会“油腻”,还容易胖出一系列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主食吃什么?怎么吃不发胖? 很简单,少吃精加工的白米、白面包、白馒头,适量吃一些使人饱腹感强的主食就可以啦。 燕麦、黑米、小米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燕麦,不仅饱腹感强,而且维生素、矿物质含量也是精白米的几倍。

摄图网_500180001_banner.jpg

1997年,美国FDA就认定燕麦为功能性食物,美国《时代》周刊杂志评选的“全球十大健康食物”中,燕麦是唯一上榜的谷类。

今天要介绍的成员是燕麦家族中的“宠儿”, 很早以前,燕麦麸就成为了国外的网红食品。最励志的就是优雅美丽的凯特王妃,大家一定想不到大学时代她曾是个穿L码的高胖妹子。

 a8f46de6d4084783aaf1dc22c3284f35.jpeg

凯特王妃在婚礼前1个月,靠吃燕麦麸减掉了近 10 斤的体重,穿上梦寐以求的婚纱出嫁,成为国民心中最美王妃。婚后六年,诞下王子公主却一直保持着高挑纤瘦的身材。

870a1acfb14240828a757bc0dbd8f692.jpeg

许多超模在上大型show前,除了集训,还会把燕麦麸皮加在自己的饮食计划中。
燕麦麸,你凭什么这么“红”?简单来说,它的厉害之处在于热量更低,营养价值却更高,饱腹感十足。

 

在吃主食方面,人们都太贪口感,殊不知,谷物越磨越细,口味越来越滑,对现代人最有价值的麸皮反而被丢弃了。然而正是这层被丢掉的麸皮,特别是燕麦麸皮,实际包含了90%以上的谷物营养。

拿起一束燕麦穗用手一搓,表壳脱掉,露出金黄色的燕麦粒,麦粒的金黄外皮,就是燕麦麸皮。燕麦营养,九成在这层金黄色的麸皮里。

 

燕麦麸的好处 

No.1热量低 

燕麦麸皮比燕麦所含热量少很多,一杯麸皮约等于三分之一个苹果的热量,单位重量各类营养成份比燕麦多出不少倍。

No.2营养全

燕麦麸皮含有膳食纤维、钾、铁、钙、碳水化合物等多种营养成分。其中最具价值的,是可溶性膳食纤维,主要成分为β- 葡聚糖。 

No.3饱腹感强

当你吃下一口燕麦麸皮之后,它遇水能够在肠胃里膨胀25倍,带来超强的饱腹感。 

No.4益肠道

β-葡聚糖就像一把清洁小海绵,吸附走肠道里多余的油腻和垃圾。非可溶性膳食纤维,它像一把小刷子,刷走那些壁肠里的油脂。

燕麦怎么吃?

在煮熟的白米饭或粥里加一勺燕麦麸,就能让这一餐更健康,让家人精力充沛每一天。

它也是白领的理想代餐,早上用开水或者牛奶泡两勺燕麦麸,再加个鸡蛋或者玉米,基本可以熬到中午。下午有点小饿小困?来杯酸奶,加一点燕麦麸,好吃又营养,比外卖和零食强多了。


康合优选燕麦麸上新啦!

 

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

原料纯粹无添加

口感清香更爽滑

富含膳食纤维多

 营养专家建议,中老年人,尤其是“三高”人群,应该将燕麦麸皮加入日常主食变成一种习惯。快来“宠”它吧!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