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欣源片最新科研成果在《营养学报》发布
2021-08-12

image.png

“实验结果证明:

欣源片具有一定的抗凝和抑制血栓形成的作用”。

《纳豆红曲复合物对抗凝和抑制血栓生成的作用》

 

向专业化迈进

 image.png

2019年,康道生物与“药界清华”中国药科大学达成战略合作,由孙建博博士领衔科研团队,针对倍知优牌欣源片开展了深度实验论证。经过一年多的努力,2020年该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同时,形成了研究报告《纳豆红曲复合物对抗凝和抑制血栓生成的作用》。今年上半年,该论文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营养学报》正式发表,并被中国知网收录,标志着康合营养家向专业化道路又迈进了一步。

 image.png

倍知优牌欣源片是康合营养家一款针对高血脂人群的明星产品。上市5年来,凭借实力赢得了广大会员的喜爱和好评,这几年销量和产量更是逐年攀升。据了解,很多会员都是欣源片多年的忠实老用户,因为受益良多而反复续购,他们还热心推荐给更多有需求的朋友、家人。有的中青年人因为长期应酬多、血脂高,也在父母的安利下吃上了欣源片,一家两代人都是欣源片的受益者。

image.png

image.png

欣源片研究报告的发表也再次验证了我们的初心,针对营养保健食品,康合营养家力求“安全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坚持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健康价值。

3.3亿国人血管病了

法国名医卡萨尼斯曾说:“人与动脉同寿”,意思是血管能活多久,人就能活多久。人体有一套遍布全身、封闭的血液公路系统,这条“生命线”分秒不停地运输着各种营养物质,为我们提供着生机和活力。道路畅通的血管像QQ糖一样富有弹性、分层清晰、光滑完整。但是,水管用久了会结水垢,血管也一样。

据2020年版的《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显示,我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处于持续上升态势,目前全国心血管问题人数约3.3亿。相当于平均每10个人中就有2个人患心血管疾病,心血管问题已成为威胁国人健康的重要因素。科学研究表明,长期高血脂会加速动脉粥样硬化,进而增加患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image.png

四大植物精华,辅助调控血脂

多年前,康合营养家敏锐地洞察到了人们对降血脂的巨大需求。为改善国民心血管健康状况,精心研制了倍知优牌欣源片,助力国人心血管健康。倍知优牌欣源片整合了红曲、植物甾醇、纳豆冻干粉、葡萄籽提取物四大植物精华,多方位辅助调控血脂。

红曲

具有悠久的药用和食用历史,以大米为原料经红曲霉发酵而成红曲中含有一种活性物质——洛伐他汀,可抑制体内胆固醇合成,显著降低体内血脂水平。[1]

纳豆

因含有纳豆激酶,被赋予“血管清道夫”的称号,具有抑制血小板聚集,促使纤维蛋白溶解,辅助降血脂的作用。[1]

植物甾醇

人体不能合成植物甾醇,只能从食物中获取。许多研究证明补充植物甾醇能明显降低血液中总胆固醇(TC)和低密度脂蛋白(LDL)含量, 且没有任何明显的副作用。科学家们普遍认为摄入或补充足量的植物甾醇有助于降低人群冠心病的发病率。[2]

葡萄籽提取物

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是强有效的自由基清除剂之一。动物实验和临床研究发现,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可有效降低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水平, 预防血栓形成。[3]

专注健康、专研产品

好原料、好配方造就好产品!倍知优牌欣源片为什么能一直畅销?我想,中国药科大学的这份研究报告就是最好的回答!从精研配方到深度实验论证,这背后折射的是康合营养家长期以来专注健康、专研产品的发展理念。修炼内功永远是企业的致胜法宝!康合人也将再接再厉,用品质为国人健康护航!


调血脂、护血管,请选择倍知优牌欣源片哦!



参考文献:

[1]齐明明,印书霞,孙建博.纳豆红曲复合物对抗凝和抑制血栓生成的作用[J].营养学报,2021,43(02):186-190.

[2]韩军花.植物甾醇的性质、功能及应用[J].国外医学卫生学分册.2001,28(5):285-291.

[3]赵超英,姚小曼.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的营养保健功能(综述)[J].中国食品卫生杂志.2000,12(6):38-40.

返回企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