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妈妈不是故意要对你发脾气
2018-06-29

在夏天里,暑气难消,人的心情都会变烦躁

特别有些人,夏天对她们来说就像月圆之夜、狼人变身,露出了又凶又暴躁的真面目。

影响到周围的人,这日子简直没法儿过了!

4444.jpg

我妈就是这样。跟老爸看个世界杯也会被吼:这么晚了不睡觉!&#**@%##……%

我觉得我很委屈。但慢慢地,我发现她在夏天里动不动就会出一身虚汗,即便在家坐着也是如此;还有失眠的情况。夏天好像对她来说特别难熬。

我这才知道,原来她正处于更年期夏日里烦闷、高温、多汗等天气情况,会导致更年期症状的加重。

更年期.png

更年期的人很多时候不是有意要发脾气,只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下降,会引起自主神经功能和免疫功能紊乱,从而出现心烦、易怒等情绪问题,甚至会诱发各类疾病。

因此,她们其实很需要我们的理解,关心和照顾。

更年期吃灵芝,症状可减少80%


很多人觉得更年期不是病,慢慢地自己会好。但其实更年期是一个卵巢退化的漫长过程,除了心理问题,更年期出现的内分泌失调、失眠、衰老等症状也很折磨人。

用养生来缓解症状,是一个好方法。养生上品,首推灵芝。

222.png

镇静安神,调节免疫

灵芝除了可以延缓衰老让卵巢慢点老,还能从调节「神经-内分泌-免疫」三大系统改善女性更年期相关症状。另外,灵芝的镇静安神作用和免疫调节作用,也有助于改善女性更年期患者的睡眠和情绪,并增强其抵抗力。

giphy1.gif

护心,解压,降低三高风险

女性提前停经,雌激素骤降就无法保护血管、血脂,总胆固醇也随之变多,罹患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疾病的比例就会急遽增加

而灵芝有两千多年的护心经验,科学证实,灵芝不仅可调节血压、血脂和血糖,还能保护血管畅通与心脏功能,修护受损之心血管与脑血管,并通过由调节交感神经与副交感神经来缓解压力

护肤,延缓衰老

女人怕老,更年期的女人更是害怕更年期会加速衰老。

而灵芝可以延缓皮肤胶原蛋白的流失,增强血液中SOD的活性与数量,使皱纹的消除成为可能;灵芝中丰富的人体必需氨基酸,也是皮肤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原材料。

刘嘉玲.gif

破壁孢子粉是灵芝的精华


  • 灵芝产品要怎么选呢?

在选择时,首推破壁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粉.jpg

  • 那什么是灵芝孢子呢?

灵芝孢子是灵芝在发育后期产生释放来的种子是灵芝的精华。灵芝孢子粉在自然条件下非常难收集,1吨灵芝大约能收集50到100公斤孢子,极其稀少珍贵。


  • 为什么灵芝孢子需要破壁?

灵芝孢子有一层极难被人体胃酸消化的几丁质构成的外壁,不破壁的孢子粉人体无法消化吸收。破壁后人体对灵芝孢子粉的吸收率可提高45倍之多。破壁孢子粉具有更强体外杀癌细胞的活性

342.jpg

  • 灵芝孢子破壁的方法有哪些呢?

灵芝孢子破壁的技术有生物酶解法、化学法、物理法等。效果较好的不破坏孢子有效成分的是超低温物理破壁技术

03.png

康怡道牌破壁灵芝孢子粉,采用低温多功能气流破壁技术,破壁率高达98%以上。低温破壁,保留更多活性成分。



返回企业资讯